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一幕-西蒙·贝尔蒙特(10)

展开

  step59.然后利用圣十字架拴着右侧木墙的紫色点往上爬,然后搭乘手摇式电梯来到上层,拉动一嗰大木箱往左侧移动,踩上大木箱再跳至左上方的木架平台。

  然后利用一条绳索爬至左侧的木条上,要当心化石飞龙往下喷火,然后跳到刚才绳索上方的木跳上再跳至右侧的圆形露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0.此时要与化石飞龙作最后的对决,方法也是同出一辙,只要在它的腹部底下攻击,那么它的火焰就不会伤及西蒙。

游民星空

  step61.击倒化石飞龙以后依靠着右侧的木板爬到彩色玻璃窗上,然后按A键踹破玻璃窗内进的室内。

游民星空

  step62.进入到一嗰如同酒池肉林的地方,一群女子在水中嬉戏,其中一名红发姑娘开声示意西蒙靠近,此时右拨左摇杆即可往前走去。

  当那名红发姑娘试图亲吻西蒙时,她是想吸取西蒙的灵魂,此时不断按A键予以摆脱。

游民星空

  step63.红发妖女见行迹败露,马上展现出其恶魔的形态。

  红发妖女一开始会有三式招数,蓝波三连发(可以用假动作欺骗她);球体扩散(远离她即可);毒龙钻(这个比较阴险,所以不能在空中与她交战);

  当红发妖女HP跌至60%左右,她会吸食一名女子的灵魂,而在她下一次吸食女子灵魂时,对着那名女子按RT键,然后点击X键把女子夺过来,不再让红发妖女回血。

  最后阶段,红发妖女会利用两名女子而幻化成三个“她”,然后西蒙需要当心偶尔会出现的蓝波之外,还得不断攻击三嗰红发妖女的保护罩,当其中一嗰破裂后,中间的保护罩会出现提示,对其按RT键就可以把保护罩给打破并拽出红发妖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当红发妖女扑倒在地后,她对她的主人德古拉深表歉意,随即酒池肉林的环境逐渐褪去,坐在高高的王座上的人正正就是西蒙的杀父仇人德古拉(加百列)。

  德古拉一眼就认出西蒙是贝尔蒙特家族的后人(自家的孙子),他蔑视地告诉西蒙,即便是手持着圣十字架,西蒙乃至整嗰贝尔蒙特家族都无法与之抗衡。

  但让德古拉万万没想到的就是,那名白发少年也闯了进来,而且…他也是一名僵尸,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此人乃是德古来(加百列)的儿子。

  不仅让德古拉大吃一惊,而就连在场打算报杀父之仇的西蒙也讶异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