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二幕-阿鲁卡多(8)

展开

  step45.①.首先会是阿鲁卡多和西蒙联手对付德古拉,德古拉的招数要三连击(最后一击是重击,前两招可以格挡);毒龙钻(跳高即可躲避,或者是往其攻击方向后移数步);红光波(散发出多个红光球,只需要后退、不跳跃即可躲避);捶地(只需要跳高即可回避)。

  一开始有西蒙在,阿鲁卡多只管偷袭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5.②.随后就是西蒙被打晕过去,但德古拉的招式也没有太大变化,而是他的格挡次数会增多。

游民星空

  step45.③.随后德古拉会用邪法控制西蒙,为了唤醒西蒙,所以每当西蒙进行轻攻击的时候立即格挡,然后按RT键吸收其身上的邪气(3次),随后西蒙便会清醒。

游民星空

  step45.④.接下来又是西蒙跟阿鲁卡多对垒德古拉,此时德古拉已经气虚体弱,他会尝试束缚着阿鲁卡多然后吸食其气息,此时不断按A键摆脱。

  随后阿鲁卡多便会擒拿着德古拉让西蒙用十字架扎死德古拉。

游民星空

  剧情:一道红光将德古拉吸走了,阿鲁卡多认为这并不能杀死德古拉(因为吸血鬼死的时候不会这样的)。

  随后阿鲁卡多希望西蒙能够交出命运之镜(吊坠),虽然这是西蒙的父亲特雷弗的遗物,但是阿鲁卡多认为这不属于任何一个人(包括贝尔蒙特家族),而西蒙也很听话地把命运之镜交给幽冥(因为佩戴着命运之镜的人,会受到某种力量的教唆)。

  在阿鲁卡多临走前,西蒙希望阿鲁卡多把他的真实身份说出来,而阿鲁卡多只是轻抚了西蒙的脸庞然后便离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