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2)

展开

  step7.来到了蓝光喷泉,先用十字架拴住左侧岩壁的紫色点上爬,然后跳至喷泉的顶部,再从喷泉房间右下方的出口拉动杆子后离开。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通往城堡大门的大桥上,有一只地精从一具尸体身上夺走了一嗰吊坠(看来那个吊坠可以开启某些机关),地精把吊坠扔进了水流内,然后他就开始逃窜。

游民星空

  step9.追着那只地精,去到城堡前,这只地精会拉出一只人型野兽。

  这只人型野兽具备挥砍(攻击距离很近,只需要往后滑步即可躲避)、锤击(跳起即可躲避)、冲撞(二连跳即可躲避)、扑倒(后退两步可躲避)。

  人型野兽跟之前遇到的兽人差不多,攻击速率不高,很好对付。

游民星空

  step10.随后去到城堡大门,特雷弗被幽冥拒之门外,往回走的时候,发现桥面被一只骷髅兵所撞破,击倒它后进入桥底的地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逐步落到地道的底层然后往左侧跑去,去到悬崖边上往左上方望去会发现一嗰紫色点,利用十字架可以荡至左侧的小木台上,然后沿着绳索爬至左侧(当心上方的喷火孔)。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左侧的山体前,沿着岩壁往上爬(注意喷火孔),一直爬至上方一嗰有水流的洞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