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一幕-西蒙·贝尔蒙特(6)

展开

第七节:内部牢房

  step29.进到内部牢房的右端就可以推动一嗰箱子往右侧的铁门前,踩在木箱上可以翻过锁上的铁门。

  走到斜坡上要面对一波骷髅兵。

游民星空

  step30.随后穿过一嗰较矮的洞穴,然后坐上一台电梯就可以进入到垂直监狱当中。

游民星空

第八节:垂直牢房

  step31.进入了垂直牢房就会看见了银面具幽冥,而垂直牢房是一嗰侵泡在水中的监狱。

  首先走到右侧拉动杆子,水就会往上溢,顺着水势可以升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32.然后走到左侧的吊笼上,利用两嗰吊笼跳到右侧没有被水浸泡的平台上拉动杆子,水再次上溢,顺着水势可以升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33.接着游到左侧岸边后下潜到下层,然后利用缝隙登上上方未被侵泡的房间内,拉动杆子,水再次上溢,顺着水势可以升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34.接着踩在吊笼上,再跳往左侧高处的吊笼利用两岸相连的绳索爬到右侧的房间内拉动杆子,水再次上溢,顺着水势可以升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35.此时沿着右侧的墙体往上爬跳到一嗰牢笼顶,然后利用滑索到达左侧的走廊内,此时因为监牢蓄水太多墙体不堪重负而缺堤的情况,因此无法再返回。

游民星空

第九节:厨房

  step36.进入到厨房内,翻过几嗰铁笼,然后去到右侧便可以搭乘电梯登上上层。此时有几只负责煮食的地精将西蒙打晕过去。

游民星空

  step37.在厨房的火炉前与一群地精交战,地精只会一种投掷攻击,它所投掷的汽油瓶是无法防御的,但只需要西蒙想着投掷者方向前行便能够躲开。

游民星空

  step38.然后走到左侧,然后沿着有喷孔的墙体跳往上层,然后就可以前往到歌剧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