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一幕-西蒙·贝尔蒙特(7)

展开

第十节:剧院

  step39.沿着左上方的楼梯一直走遍可以去到歌剧院,登上舞台后会出现多只木偶。

  木偶会被线索牵扯着,所以它们一开始会漂浮在空中,利用空中的轻击或在地面上的重击攻击木偶,尽可能不让它落到地面上,一旦落到地面上,它们的招数就会增加一招重击。

游民星空

  剧情:虽然这个舞台是一嗰机关,但一名白发少年为其解围。

  西蒙立即追问幽冥那到底何许人也,幽冥继续选择沉默,见对方不理睬,西蒙就借势要砸烂吊坠,幽冥见状最终决定指引西蒙的前路。

游民星空

  step40.离开剧院,按照原路的楼梯往右下方走去,此时右侧的门仍然锁上,但是在左侧的位置可以跳往右上方的楼层,然后就得面对一群骷髅兵。

  然后去到右侧会看见一条楼梯,楼梯的底部是中通的,蹲下便能通过,然后利用楼梯内部的木架跳往上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一节:阳台

  step41.来到布满攀藤的阳台,就会遇到多只哈比阻截。

  哈比懂得使用催眠音波和撞击,与木偶不一样的时,她们不会因重击而无法施展撞击,所以嘚减少空中的轻击。

游民星空

  step42.接着搭乘一台宽敞的电梯去到上层,同样又会遇到一群哈比,数量比较多,所以可以考虑使用副武器远距离偷袭她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二节:舞厅

  step43.进入到左侧的舞厅会遇到一只饿狼,饿狼具备防守姿势,防守过后必然会有一次重击,普通套路就是二连轻击加一次重击。

  所以一旦其防守就嘚当心其准备反击,但饿狼比较习惯防守,所以西蒙只需要主动猛攻。

游民星空

  step44.进到下一个舞厅内,会遇到多只狼人和哈比搭档,狼人数目多起来的话,它们会一起使用套路连击,为了保住性命最好见机开启贝尔纳德辅助防守。

  然后进入左侧的木门去到庭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