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8)

展开

  step50.去到上层后,将一个铁笼往右侧拉,会发现铁笼之前藏着一个机关,拉动机关后,上方的激光停止,但是下方的电网机关也随即启动。

  然后跳到铁笼上,电网会梅花间竹地变更,可以逐步往上爬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1.上到上层用锁链扯烂右侧的石像门,会发现一嗰有两嗰需要魔法的机关。

  检查大厅中的一具尸体,能够揣测出规律:左侧只要是黑暗就可以,右侧无论是什么都会开辟道路。

  ①.左暗魔法、右暗魔法(开启左下第一嗰平台);

  ②.左暗魔法、右光魔法(开启其他所有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2.顺着所有小平台跳到右上方的楼层获取一对黄金鞋,利用这对黄金鞋,左拨左摇杆两次就可以实施狂奔,然后按A键可以有超远距离的腾跃。

  利用狂奔跳跃,通过左侧的大堂跳到左侧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3.随后一直往左侧走去,去到露台要与两只鬼魂武士对战,然后搭乘露台中部的电梯回到钟塔的下层。

游民星空

  step54.到达下层后,地精将大钟给卸掉,然后巨钟往下坠,先跳往右侧的刮痕墙往下滑,去到中下部,就跳起来用锁链拴住左上方的紫色点甩至左侧的刮痕墙往下滑。

游民星空

  step55.沿着刮痕墙滑落中段时,跳往右侧的刮痕墙(太低或者太高会碰到齿轮)。

  然后再跳到左下方的刮痕墙继续下滑,然后通过两嗰紫色点甩到右侧的刮痕墙上。

游民星空

  step56.接着要跳到左侧的滑索上,在滑索的中部先滞留一会儿,让大钟击打上方楼层,致使左侧的齿轮收缩,方可通行。

游民星空

  step57.落到下层右侧的刮痕墙往左下方跳去,当穿过两嗰齿轮之间时,再施展二段跳,跳到左侧的刮痕墙上。

游民星空

  剧情:大钟从特雷弗身旁划过,不过锁链所拴住木条断裂,他亦随即摔在地面上。

  在特雷弗昏睡时,幽冥将一个魔方放在特雷弗面前,等到特雷弗醒来后,他将其拾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