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二幕-阿鲁卡多(2)

展开

第二节:废弃矿井

  step5.跳出水面后,先在岸边的血泉恢复一下HP,然后往血泉上方的洞口跳出,此时阿鲁卡多会被一群蝙蝠所包围,这些蝙蝠便成为阿鲁卡多的副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往右侧矿道跑去,会遇到一群哈比,她们都是两两地进攻。

  然后穿过右侧的电梯然后落到一台自动升降上,然后落到下方的地面。

游民星空

  step7.在地面上要与一群电鱼人对战,击败它们后,多次拉动杆子便可以开启前门。

游民星空

  step8.随后跳入水中往右侧游去,然后从右侧的出口沿着墙体往上跳跃(当心喷火孔),上到上层地面有得面对一群哈比。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坐上左侧的矿车,旋动左摇杆让矿车往左侧行驶,转动速度越快,便能够有效躲避空中一只小哈比的射击,然后登上左侧的陆地搭乘电梯前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上层,现在血泉恢复HP,当走到左侧的熔炉前需要对付一群哈比,随后左侧的火墙才会熄灭。

游民星空

  step11.沿着管道一直往左侧走,途中会遇到一些会放电的鱼人,去到左侧尽头就会来到一个阴森的砖墙大管道,然后依附着左侧的墙体往上爬,随后便能够进入到厨房内。

游民星空

  step12.在厨房内会遇到三人为一小队的地精,此时需要使用LB键的瞬身术,绕到它们的背后偷袭它们(因为第一只地精手拿盾牌)。

  使用瞬身术还会恢复一定的HP,击败对手后,左侧的铁门被锁上,再次发动瞬身术便可以通过这道铁门。

  然后一直沿着左侧的楼梯往上爬便能离开厨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