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3)

展开

第二节:地穴迷宫

  step13.从水帘洞左侧落下,然后在右侧的岩壁找到一嗰紫色点,然后甩至右侧的岩石上可以找到那个光明吊坠。

游民星空

  step14.然后按照原路折返至蓝光喷泉。

  跳到喷泉石像的面前,按LB键发动光明魔法,然后触摸机关,那么石像下方会出现一条密道。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地穴迷宫后蹲下往左侧走去,落到下层会遭遇到一群巨尸,但在此地战斗不能跳跃,否则会撞倒天花上的针刺。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从右侧墙壁带有尖刺的坑逐步往下爬,此时需要利用紫色点往下连续下降两层,然后跳至左侧的最底层地面上。

  接着一路往左走,途中还会遇到巨尸,然后就可以进入到地穴密室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7.进入到地穴密室会遇到一个妖女,这个妖女相当好对付,当她挥动双臂时,按住LT键即可实施格挡、反击;当她从地面上钻出时,往后翻滚;当她冲撞时,跳高,她就会栽到墙上晕过去。

  每当其攻击失败后,对其实施猛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8.特雷弗用锁链束缚着妖女,然后把她拉扯出地面,才发现原来她是紧连着一头巨型蜈蚣。

  蜈蚣一下子就把特雷弗的十字架吞掉,这是杀德古拉的唯一法宝,他马上抓住正要钻进岩层的蜈蚣,然后按A键往前跳、RT键抓稳、LT键躲避,根据具体的提示按动按键。

  最终蜈蚣会冲破地面回到通往城堡大门的桥面,此时特雷弗把妖女撕成碎片,蜈蚣也失去了意识直直地撞开了城堡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