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1)

展开

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

第一节:邪恶教堂

  剧情:(30年前)在西蒙的家中,父母亲正在一脸惆怅的样子,而西蒙则在耍着父亲的圣十字架。

  父亲要去为家族清理门户,但他亦清楚此行九死一生,但是为了家族乃至妻儿的安危,他必须挺身而出,而且这次手刃的人只能由他下手。

  在临别时,特雷弗将胸前的命运之镜配到在小西蒙的脖子上,然后逐一拥抱了西蒙和妻子然后便离开了。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到城堡入口一路往右侧狂奔,途中会遇到盾牌骷髅兵和骷髅兵,最好先收拾掉他们,然后去到右端会发现城堡大门关闭,而且有一只兽人在拦路。

游民星空

  step2.虽然后些措不及防,但是这兽人BOSS招式只有捶地(往左侧走开即可,范围很小)、肩冲(只要与兽人相隔1米左右都不会受到攻击)。

  特雷弗会抽取出兽人口腔的绿魂,那么兽人便会散架。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跑进前方的城堡内,进入到邪恶教堂。

  走到教堂的尽头将十字架放入紫色的装置内然后就可以获得回力标(副武器)。

  此时身后会出现一群巨型蝙蝠,(不必浪费回力标)利用鞭就可以轻松收拾掉它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跳上左侧门口上的木架看台,然后利用中间的紫色点甩到中间的吊灯上,一路跳至最右侧的吊灯上。

  然后再利用房顶的紫色点荡至左侧的木架上,站到最高的吊灯上然后落在吊灯右侧的开关上,拉动杆子,那么吊灯下落便击穿地板。

游民星空

  step5.从高处落到地面并落到地洞内,地洞内会有不少的骷髅兵和盾兵,为了后续作准备,先把它们都杀掉。

游民星空

  step6.一直下到地道的下三层,然后利用底层的紫色点甩到左侧的开关处,拉动杆子,那么地道首层的铁门便会开启。

  不过这铁门是限时,如果之前没有除掉沿路的怪物,那么这些怪物就会拖延特雷弗前进,以至于门被关上,当穿过铁门后,可以拉动杆子让铁门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