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5)

展开

  step24.发现地面左侧的门被锁上来,然后通过右侧的几道桥跳到右端,拉动杆子,那么铁门就会开启,不过铁门敞开是有时限的,而且之前那几道桥梁也会动起来。

  左、右两桥都是左右移动,唯有中间的桥是上下移动,关键是中间的桥处于最高点时往左侧的桥跳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5.进入到卫兵室会遇到两只盾牌骷髅并,击败他们以后去到做左侧可以拉动一嗰杆子,虽然通往前方的路开启,但是此时会有三只地精组成方阵来对付特雷弗。

  因为没有了瞬身术,所以嘚多使用跳跃翻到地精身后攻击,此时在一旁的鬼魂盔甲会砸铁锤从旁协助地精。

游民星空

  step26.随后就要对付鬼魂盔甲招式也是捶地(往左侧走开即可,范围很小)、肩冲(只要与兽人相隔1米左右都不会受到攻击)。

  特雷弗会抽取出兽人口腔的绿魂,那么兽人便会散架,而且前方的闸门也会自动降下来。

游民星空

第四节:监狱

  step27.进入到监狱当中需要跳到矿车上,移动至第一条轨道的右端,看准喷火孔熄灭的时机,然后跳到右侧轨道的矿车上,然后移动至右侧陆地。

游民星空

  step28.走进室内,会遇到红色会吐毒液的鱼人怪,对付它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趁它们使出重击时,特雷弗以重击加跳跃的回旋攻击打断鱼人怪的招式而且把它放倒在地。

游民星空

  step29.去到监狱右端,然后往上层跳去,然后利用一盏油灯所谓圆点,甩至左上方的楼层。

  然后发现到一嗰装置,从那儿可以拿到一个电炸弹(作为副武器),同时一扇铁门也开启。

游民星空

  step30.沿路折返至监狱的右侧,穿过那扇铁门,搭乘电梯去到下层。

  离开电梯后进入左侧的电梯继续往下层前进,当去到一嗰桥上是,去到左侧的电梯继续下降。

游民星空

  step31.下到最底层以后往右侧走去,会遭遇到毒液鱼人怪,随后进入到右侧的垂直监狱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