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6)

展开

  step32.跳入水中,(最好把光亮度调高)潜入水后,往中偏右侧的坑游去,然后沿着河道游至右端的出口(水底会有气泡孔,可以在那儿补充氧气量),虽然会有一块地板隔着,但出口就在地板的中偏右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3.拉动杆子后,上方的铁盖就会打开,上到上层往右侧走去就会发现一道需要利用暗魔法、光魔法作配合才能开启的门。

  此时在魔法墙左侧会发现到一具散发出红光的尸体,搜刮他可以获取一份卷轴,卷轴显示第三嗰位置首先亮起而且是红色(使用暗魔法)。

游民星空

  step34.钻过拿到半开的闸门,跳上闸门左上方的墙壁往上爬,然后跳到吊笼上,然后通过另外两个吊笼跳到左侧的墙壁上。

游民星空

  step35.沿着墙壁往上爬(注意躲避喷气孔),上到上层后利用滑索往右侧移动,进入到右侧的楼层内,利用一嗰带有刮痕的洞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36.然后利用绳索荡至左侧的墙上,然后再网上爬,爬至顶部后利用绳索爬至一嗰吊笼内从尸体上获取暗魔法吊坠,然后沿路折返至利用暗魔法、光魔法作配合才能开启的门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7.根据从4具身上散发红色光芒的尸体获取的卷轴可以了解到,颜色的分布是“红、蓝、红、蓝”,而触发的次序是“3-2-1-4”。

  随后右侧的彩瓷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