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二幕-阿鲁卡多(1)

展开

第二幕:阿鲁卡多

第一节:命运之镜

  剧情:(时间与西蒙进入村庄几乎相近)一嗰写着“阿鲁卡多”的棺木从内部被人打开,从棺木中走出来的正是那名白发少年,他从死亡之中苏醒过来,但他已经失去了记忆。

  银面具幽冥亦在场,它让阿鲁卡多靠近窗户,阿鲁卡多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世,幽冥递给他一把圣十字架,拾起圣十字架的阿罗卡多决意要去城堡,去找他的父亲德古拉(加百列)。

游民星空

  step1.从墓室的左门离开,然后进入到钟楼内,在钟楼的木地板上要面对两只化石飞龙,只要挨在两嗰墙边来对付它们,将它们的攻击都集中在一侧,那么就能够容易躲避火焰攻击。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跳上木地板右上方的架然后跳往上层,沿着顶部木架往左侧走去,击败一只骷髅兵后从左侧的墙体跳往木架的最顶部。

  然后对着右上方的紫色点按RT键,荡至右侧木架,沿着右侧的木架继续上爬,最终从左侧的楼道离开。

游民星空

  step3.走到与主城堡相连接的大桥上会遇到阿鲁卡多之前的仇敌,不必与之交战,被它直接殴至没有HP,那只怪物就会把阿鲁卡多扔进下方的水里(此时西蒙才乘坐电梯往上移动)。

游民星空

  step4.阿鲁卡多是僵尸所以可以无限闭气地潜水,一直往右下方潜去,便会发现一条会有火光的管道,钻进去便能去到废弃矿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