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二幕-阿鲁卡多(4)

展开

第四节:时钟室

  step20.一路往左侧走去就会去到时钟室,正当阿鲁卡多将十字架放在浅紫色的装置内时,装置忽然上升并触发各层电力机关。

  这些机关发动时亦激发出阿鲁卡多变化成银狼形态。

游民星空

  step21.现在暂时不能将十字架安装在装置内,离开时钟室,走到右侧时,跳往右上方的走廊,这儿有一个兽人石门,使用银狼形态可以把石门打开。

  然后变回普通模式,然后利用十字架拴着右侧屋顶的紫色点,然后甩至右侧的走廊。

游民星空

  step22.然后进入到玩具室的机械房内,在机械房内需要面对一群木偶。

  然后搭乘右侧的电梯上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23.接着走到右侧需要经过一道感应重量的地板,然后按“S”型上层走去,最终去到有图腾的屋顶上,到达屋顶后用十字架拴住右侧屋顶的紫色点,然后按A键踹破右侧的房顶。

游民星空

  step24.进入到玩具车间,沿着木墙爬到三层右侧的神殿获取到缓时沙漏。

  然后就原路折返至时钟室。

游民星空

  step25.将副武器更换成“缓时沙漏”,趁一嗰漏电平台处于通电状态时,发动缓时沙漏。

  当一层的电停止时跳往二层,如此类推,再跳二层后就可以到达装置面前,然后将十字架放在装置内,那么十字架就会增加新的能力(可以在滑索上滑行)。

游民星空

  step26.对着右侧天花的轨道按RT键就可以挂在滑索上,并返回到玩具车间,同样也是顺着玩具车间天花上的滑索轨道一直往右侧移动。

  上到最顶层时,跳上左侧的滑索进入到木马引擎室内。

游民星空

  step27.(与此同时西蒙正在跳木马)进入到木马引擎是先要击败一群地精,然后去到左侧的墙体上爬上二层,然后顺着滑索进入到主引擎室。

游民星空

  step28.要为西蒙解围,就需要破解一嗰折射谜题(光线不会伤害阿鲁卡多),图中有五个座是可以移动,会有二个杆子操作左、右两侧各三个黄色的折射球。

  具体折射球、座布置方法(如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