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HD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1 08:52: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三幕-特雷弗·贝尔蒙特(7)

展开

第五节:废弃矿井

  step38.先跳进右侧的水潭内往下潜,然后往右侧游去(水下同样有气泡孔可供呼气),最终从外出到矿井。

游民星空

  step39.矿井右侧是熔岩不能以二段跳越过,此时爬上熔岩左侧的木架,坐在二层的矿车去到左侧短截的楼梯上,在楼梯跳往上方的楼层然后拉动杆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0.拉动杆子过后,前方的闸门会开启,此时走出一只食人魔,其具备挥砍(攻击距离很近,只需要往后滑步即可躲避)、锤击(跳起即可躲避)、冲撞(二连跳即可躲避)、扑倒(后退两步可躲避),在战斗过程中在另一侧的轨道上会有地精向特雷弗掷来炸弹。

  人型野兽跟之前遇到的兽人差不多,攻击速率不高,很好对付。

游民星空

  step41.再一次拉动杆子,那么前方的闸门才会开启,进入到右侧的房间,将十字架放入装置内,那么十字架就具备拉扯的功能,能够轻易地扯烂右侧的一堵石墙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2.接着跳上右侧带有刮痕的洞,然后乘坐电梯进入到钟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