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地图细节流程攻略

2014-12-10 17:02:59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11页:Jill篇Best Ending - 洋馆上篇(2)

展开

  使用铠标钥匙打开东南角的门,来到1-27 东阳台,一路前行,长凳上有防御匕首。再往前触发剧情,发现了死去的队友。队友旁边有榴弹枪。

  阳台的尽头有绿色药草,但是途中会触发队友尸变的情节。是否拿取药草请自行取舍。

  原路返回,出门回到1-01 玄关大厅,从旁边的门回到1-18 U型走廊。沿路使用铠标钥匙打开两扇锁住的门但不要进入。

  从走廊北侧的倒数第二扇门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直行右转使用铠标钥匙打开锁住的门,仍然不要进入房间,原路返回楼梯处下楼。

  看到楼梯下墙壁上贴有字条,进入旁边的1-17 储藏室拿取队友留下的弹药补给。

  左转直行出门后,回到1-15 后门走廊,用铠标钥匙打开锁住的门,此后可丢弃铠标钥匙,进门来到1-28 画室。

  此处要解决谜题,进门后先开启离门最近的勇者壁画下的开关,然后绕到走廊另一侧开启另外两幅贤者和圣者壁画下的开关。

  最后来到Lisa的壁画前按下开关,壁画上升,露出隐藏区域,捡起地上的死亡面具后使用开锁铁丝开启铁栅门。

  铁栅门直通1-07 大厅后墓地,为了节约空间可以将刚才捡到的死亡面具放置在地下深处的墓穴中。

  从墓穴上来后原路返回,进铁栅门回到1-28 画室。从另一侧门出来回到1-15 后门走廊。

  从双扇门左边的门返回1-16 东楼梯走廊,可以进入1-17 储藏室整理一下道具。之后出门上楼左转进入刚才打开的门来到1-29 鹿头房间。

  右转进入1-30 寝室,房间内有色带和急救包。出门使用开锁铁丝打开对面的门,进入1-31 私室。

  房间里可以找到蜜蜂标本、黄金蜜蜂、钓钩和文件。将黄金蜜蜂和钓钩组合后放在之前蜜蜂标本的位置,将蜜蜂标本放在之前黄金蜜蜂的位置。

  按下开关后,机关打开,蜜蜂标本复活,杀死/躲开蜜蜂后从机关处拿到风之纹章。

  之后出门经过1-29 鹿头房间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

  左转走到走廊尽头开门回到1-18 U型走廊,打开走廊中间的双扇铁门,进入1-32 盔甲房间。

  接下来需要推动盔甲解谜,在盔甲们全部退回原本位置时不要按动房间中央的开关,否则会释放杀伤力极强的毒气。

  推动盔甲的顺序为:右上→左下→右下(左右以刚进房间时为准)。之后从墙上的孔洞中取得宝箱。前后调查后取得死亡面具。

  之后出门回到1-18 U型走廊,右转来到走廊南侧的门进入后来到1-33 柱子走廊。往前走触发剧情。

  剧情后需要返回一楼的1-23 保管室拿取血清。出门回到1-18 U型走廊,经过1-01 玄关大厅、1-06 餐厅二层、1-22 西楼梯走廊下楼之后即可到达。

  血清就在1-23 保管室的柜子上,出门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

  上楼经由1-06 餐厅二层、1-01 玄关大厅再到1-18 U型走廊即可返回1-33 柱子走廊。

  将血清交给Richard,发生剧情,得到步话机。之后继续前行,进门后来到1-34 阁楼外走廊,左转躲开/击倒丧尸后开门来到1-35 小餐厅。

  使用打火机点燃桌上的蜡烛,墙角的柜子中有手枪子弹,推开另外一个挡路的柜子,隐藏的房间里藏着一只丧尸。

  躲开/击倒丧尸后,可以在隐藏房间的柜子上拿到乐谱的中间部分,出门回到1-34 阁楼外走廊。

  出门经由1-33 柱子走廊到1-18 U型走廊回到1-01 玄关大厅。直走开门进入1-06 餐厅二层。

  走右边到打开最里面的门进入1-22 西楼梯走廊,下楼进入楼梯下面的门回到1-23 保管室。

  带上除草剂后出门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绕到另一头出门回到1-36 F型走廊。直走到尽头进入1-35 温室。

  在水泵旁边使用除草剂,然后将开关转到红色后放水,挡路的植物怪就死掉了。旁边有绿色药草可以拿取。

  绕到植物后面可以捡到墙上的死亡面具,之后出门回到1-36 F型走廊,路过窗户时会有两只丧尸破窗而入。

  左转从另一侧尽头的门回到1-03 茶室。然后右转走到尽头拐弯处进门来到1-40 酒吧。绕到钢琴后方的角落推开柜子。

  从露出来的架子上捡到缺页乐谱和乐谱中间部分组合为完整的乐谱,在钢琴前使用触发剧情。

  剧情后出门回到1-03 茶室,从对面的门回到1-02 餐厅一层,捡起壁炉上方的木徽章。

  经由1-03 茶室回到1-40 酒吧,进入隐藏隔间,地上有文件,然后拾取雕像下方的金徽章。

  此时滑动门关闭,之后再使用木徽章,打开关闭的滑动门。

  出门经由1-03 茶室回到1-02 餐厅一层,在壁炉上使用金徽章。来到座钟前调整时间。

  将短针转到6点钟方向即可,让时间变成6点整。之后座钟滑开,从后面的孔洞中捡到盾标钥匙。

  从双扇门回到1-01 玄关大厅,上二楼从东北侧的门回到1-18 U型走廊,经由1-33 柱子走廊来到1-34阁楼外走廊。

  上楼梯使用盾标钥匙开门,此后可丢弃该钥匙。进入1-41 阁楼。门后里侧的柜子上有霰弹枪子弹*。

  *注:仅限Easy及以下难度

  往前走触发剧情,剧情后躲到Richard身后,可以躲避大蛇的攻击,之后持续攻击大蛇至触发剧情。

  剧情后独自面对大蛇,不要恋战,捡起地上掉落的突击霰弹枪后走到房间最里侧捡起箱子上的死亡面具后出门回到1-34 阁楼外走廊。

  *如果被大蛇咬到,出门后需要一路返回1-23 保管室拿取血清解毒,之后从道具箱中拿出所有死亡面具。

  经由1-22 西楼梯走廊、1-36 F型走廊、1-03 茶室、1-02 餐厅一层、1-01 玄关大厅来到1-07 大厅后墓地。

  出门经由1-33 柱子走廊回到1-18 U型走廊,右转绕到北侧开门进入1-16 东楼梯走廊。

  下楼进入1-17 储藏室,拿出所有的死亡面具,出门右转从尽头的门回到1-15 后门走廊。进入拐角处的门来到1-28 画室。

  从画室另一侧的铁栅门出去来到1-07 大厅后墓地,一路下行进入墓穴深处,在面具浮雕前根据描述使用相对应的死亡面具开启机关。

  棺材掉下来后上前调查,触发剧情。之后开始BOSS战,注意保持距离,利用BOSS扑空或被推开之后的硬直展开攻击。

  击倒BOSS后,棺材旁边可以捡到霰弹枪子弹,棺材里捡到铁石纹章。然后按动开关开启落下的铁栅。

  原路返回到地上,从铁栅门回到1-28 画室,从另一侧的门出来回到1-15 后门走廊。

  直走进入左手边的门来到1-42 棚屋通道,继续前行会有地狱犬一跃而出。将其消灭后在门边的浮雕上使用铁石纹章。

  开门后来到1-43 棚屋,地上有霰弹枪子弹。右侧的架子上有急救喷雾剂和电击器电池。之后从右侧的楼梯下楼开门来到2-01 墓地坡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