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地图细节流程攻略

2014-12-10 17:02:59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6页:Chris篇Best Ending - 洋馆下篇

展开

游民星空洋馆下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现队友留下的字条和补给,有急救喷雾剂、闪光手雷和霰弹枪子弹。之后出门回到1-42 棚屋通道。

  直行到尽头开门回到1-15 后门走廊,前行一段触发剧情,之后出现猎杀者。躲开杀掉后开门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

  楼下和楼上各有一只猎杀者,杀死/躲开之后上楼左转走到尽头开门进入1-20 会谈室。

  使用盔标钥匙打开另一侧的门来到1-44 壁画廊。这里的墙壁是滑动的,需要解开机关。先将石像直推到底。

  然后转身回来左转绕到另一侧通道尽头按动开关,然后最快速度转身回到石像所在的通道,从右边向左推动石像。

  石像推到位后自动滑回墙里,然后暗门打开,旁边桌上有防御匕首,之后跳下地上的破洞来到1-45 Trevor之墓。

  捡起地上的最后之书上册,翻转到书页的一面调查可以发现鹰之硬币,墓碑上有文件,之后开启墓碑机关露出梯子。

游民星空

  从梯子下去来到1-46 地下通路A,这里是一个三岔口,还有三只织网蛛挡路,小心中毒。

  岔路的右侧墙上有洋馆地下地图,里面有霰弹枪子弹。而通过左侧岔路的门可以来到1-47-地下通路B。

  这里有两只丧尸,地上有蓝色和红色的药草。先走右侧岔路,地上有防御匕首,到岔路的尽头开启电梯电源。

  再走左侧岔路,地上有手枪子弹。之后打开反锁的门回到1-21 厨房。这次直接从右侧拐过去进电梯上二楼。

  出电梯来到1-48 电梯前走廊,左右各有一只丧尸。左转墙角有药草,右转进门来到1-49 二楼储藏室。

  地上有霰弹枪子弹和蓄电池,还有闪光手雷。之后出门左转到尽头打开反锁的门回到1-05 镜子走廊。

  走到走廊的另一头右转进门回到1-26 死亡铠甲走廊,一路前进走到尽头在门口使用盔标钥匙开门。

  进门来到1-51图书馆的上层,窗户边有绿色药草,继续前行触发剧情,BOSS大蛇再次出现。

  上层地形狭窄不宜作战,迅速转身走到尽头下梯子来到下层。可以绕着另一侧的书柜和大蛇绕圈,周旋一阵后击败BOSS。

  被大蛇撞掉的书堆中发现最后之书下册,翻转到书页的一面调查可以发现狼之硬币。

  之后爬上梯子原路返回出门回到1-26 死亡铠甲走廊,一路下行出门回到1-05 镜子走廊。

  前行从转弯处左转出门来到1-22 西楼梯走廊,前行一段后使用盔标钥匙打开右侧的门来到1-50 标本房间。

  房间内道具较多,如果身上没有空位可以先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下楼梯进入旁边的1-23 保管室整理道具。

  环顾四周,中间的桌上有文件,两侧的台子上有防御匕首和霰弹枪子弹。接下来需要拿取鹿头和牛头上的宝石。

  先做好准备工作,将鹿头和牛头下面的架子推到正下方,方便之后的攀爬,然后按下门旁的开关关掉房间的灯。

  先走到其中一个头的下方,让老鹰雕像转向这边,然后走里侧,从老鹰雕像下方走到另一侧的头下方,迅速爬上架子取得宝石。

  等老鹰雕像再次转过来后,再次如法炮制,从老鹰雕像下方走到另一侧的头下方爬上架子取得宝石。如果来不及可以再试一次。

  拿到了红黄两颗宝石之后,就可以出门返回1-22 西楼梯走廊了。之后下楼一直走,路过窗边时会有两只猎杀者破窗而入。

  消灭/躲开猎杀者之后立刻打开尽头的门回到1-36 F型走廊,右转前行一段后左转开门进入1-37 虎头雕像房间。

  将黄色宝石在虎头雕像前使用,拿到MO光碟。之后出门回到1-36 F型走廊,左转从尽头的门出去回到1-03 茶室。

  从前方右手边的门出去来到1-02 餐厅一层,之后从双扇门回到1-01 玄关大厅。

  在东北角的门前使用盔标钥匙,之后可以丢掉钥匙,开门进入1-52 西式古董房间。

  左侧的台面上有文件,之后绕到里侧,通道左侧桌子里有色带,然后从通道右侧门进入来到1-53 试衣间。

  房间里有一只丧尸,地上有绿色药草、蓝色药草盆和防御匕首。柜子里可以捡到宝箱。

  将宝箱与红色宝石组合,开始解谜,将掉落的五块碎片拼成完成Umbrella的LOGO即可。

  拼图方式和顺序可参照右图,碎片的朝向可以与图中不一样,只要拼成完整的图案即可。

游民星空

  解开谜题后宝箱打开,里面有一枚胸针,继续调查后,胸针变成了Spencer家纹钥匙。

  出门回到1-52 西式古董房间,继续前行出门回到1-01 玄关大厅,之后上到一楼半出门来到1-07 大厅后墓地。

  下楼梯从铁栅门回到1-28 画室的后院,绕到另一侧出门回到1-15 后门走廊。在刻有野兽浮雕的门前使用家纹钥匙。

  之后可以丢掉钥匙,开门进入1-54 书斋。发生剧情,二楼传来了Rebecca的惨叫。

  *之后前往二楼救助Rebecca,路线为1-54书斋→1-15 后门走廊→1-16 东楼梯走廊

  →1-18 U型走廊→1-19 读书室。听到惨叫三分钟内没有赶到目的地则Rebecca死亡。

  来到1-19 读书室后,发现Rebecca被一只猎杀者逼到了墙角,干掉怪物后发生剧情。

  剧情后直接出门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此时可以下楼梯进入1-17 储藏室,带上四角把手和蓄电池。

  之后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左转走到尽头出门回到1-15 后门走廊,从刚才的打开的门再次回到1-54 书斋。

  屋内漆黑一片,打开桌子上的台灯,左侧书柜上有闪光手雷和铁制纹章,书桌内有霰弹枪子弹。

  之后出门回到1-15 后门走廊,从后门出去回到1-42 棚屋通道,走到尽头开门进入1-43 棚屋,从另一侧出门来到2-05 花坛庭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