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地图细节流程攻略

2014-12-10 17:02:59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18页:Jill篇Best Ending - 研究所篇(2)

展开

  出门回到5-04 中央回廊,左转进门来到5-11 T型通道。左边的门坏掉了,直行进入5-12 休息室。

  房间内有打字机和道具箱,还有霰弹枪子弹、色带和急救喷雾剂。整理一番后出门回到5-11 T型通道。

  左转干掉挡路的丧尸直行开门进入5-13 动力室通道A,右转从右侧通道进入,消灭挡路的基梅拉。来到动力炉前。

  从动力炉上取下燃料罐,之后从进来的门出去回到5-11 T型通道,直行左转到尽头出门回到5-04 中央回廊。

  绕到西北角从面前的门再次进入5-05 三重锁通道,直走进入右边的门回到5-08 研究员单间。

  走到转角处的燃料补给装置前使用燃料罐,将硝化燃料注入燃料罐,此后只能走路前行,跑步或受到攻击会使燃料罐爆炸导致死亡。

  出门回到5-05 三重锁通道,左转到头开门回到5-04 中央回廊,之后从东南角的单扇门回到5-11 T型通道。

  直走右转到头开门回到5-13 动力室通道A,右转从右侧通道回到动力炉前使用燃料罐,使动力炉恢复工作。

  之后可以恢复跑动,绕回到左侧的通道进入另一扇门,从通风管道跳出的基梅拉可以无视。

  来到5-14 动力室通道B,直行到尽头有磁碟机,可以使用MO磁碟传送密码,至此三道密码均传送完毕。

  转身左转进入另一条通道,拐角处地上有电击器电池,走到尽头开门进入5-15 动力室。

  右转绕到另一头的终端前恢复电力,途中会出现一只基梅拉。之后转身左转绕回门口,途中会出现另外两只基梅拉。

  开门回到5-14 动力室通道B,会有基梅拉从通风管道出现,无视一路绕出通道打开另一端的门回到5-13 动力室通道A。

  如果之前没有杀死出现的基梅拉,这里还会有基梅拉从通风管道出现,无视之一路走到双扇门前开门回到5-11 T型通道。

  一路前行,直走到尽头右转开启电梯旁的开关触发剧情,之后和Barry乘坐电梯下行。途中可以进入右手边的5-12 休息室整理和存档。

  出电梯来到5-18 培养槽通道,脚下有霰弹枪子弹,左转开门来到5-19 培养槽,往前走触发剧情。

  剧情后发生BOSS战,保证弹药充足的前提下多利用场景内地形与BOSS周旋,BOSS转身动作较慢,提前保持距离可趁机多打几下。

  击倒BOSS后,去房间最里侧的终端开启门锁,地上队长的“尸体”上有文件,之后唤醒Barry,剧情后两人一起出门回到5-18 培养槽通道。

  乘坐电梯上行回到5-11 T型通道,触发剧情,之后直走右转到头开门回到5-04 中央回廊触发剧情。

  躲开路上出现的基梅拉绕到西北角开门进入5-05 三重锁通道,走到尽头将门旁的三重锁的扳手全部拉下。

  从打开的门进去来到5-16 监禁室通道,一路下行到尽头开门进入5-17 监禁室触发剧情。

  之后开门和Chris一起回到5-16 监禁室通道,上楼出门回到5-05 三重锁通道,此时Chris先行离开。

  直走到头开门回到5-04 中央回廊,左转开门回到5-03 地下二层通道,上楼一路左转到头开门进入5-02 研究所出入口。

  剧情之后整理一下道具,带上一些回复药品和弹药,之后爬上梯子回到5-01 连接通道,打开左手边的门进入5-20 停机坪通道。

  门旁地上有急救包和霰弹枪子弹,直走不久触发剧情,之后一路前行捡起地上的电池,在电梯旁的凹槽使用电池触发剧情。

  之后开始3分钟倒计时,进入电梯一路上行来到5-21 停机坪。捡起墙边的信号弹后使用,之后触发剧情。

  剧情后开始最终BOSS战。一开始BOSS会走向Barry,攻击几下后会突然转向冲向玩家。注意左转跑开躲避。

  1、BOSS会攻击Barry,如果Barry体力降到0就会死亡,而Barry被BOSS抓起来之后不去施救也会导致其死亡,会影响结局;

  2、将BOSS的体力值削弱到一定程度之后或达到特殊条件时,上空的直升机会扔下火箭筒,此时可以用火箭筒杀死BOSS;

  3、从二周目开始,第一发火箭弹会被BOSS弹开,需要第二次发射才能杀死BOSS。

  杀死BOSS后游戏结束,观看结局动画和职员表后出现通关结算画面。可参见隐藏要素及其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