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地图细节流程攻略

2014-12-10 17:02:59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2页:Chris篇Best Ending - 洋馆上篇(1)

展开

流程攻略- Chris篇Best Ending

游民星空洋馆上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人来到1-01 玄关大厅躲避,剧情后进入左侧1-02 餐厅一层。餐桌上有色带,旁边有打字机可以存档。

  从壁炉旁边进入1-03 茶室,左转拐到沙发前触发剧情,剧情后不要恋战,返回1-02 餐厅一层。

  返回1-01 玄关大厅触发剧情,队友们都失踪了,剧情后捡起地上闪光的手枪。

  回到1-02 餐厅一层然后再次进入1-03 茶室,左转从队友尸体上捡到录像带。

  进入左边的门来到1-04 鸟笼走廊,鸟笼中有手枪子弹,楼梯下有绿色药草。

  上楼进门来到1-05 镜子走廊,右转躲过丧尸继续前进,雕像上有黄金箭头。

  继续前进,镜子前的地上有手枪子弹。左转躲开丧尸打开反锁的门来到1-06 餐厅二层。

  左手边的台面上有防御匕首,将栏杆边上的雕像从缺口推落,之后出门回到1-01 玄关大厅的二层。

  下楼到一楼半,从壁画门出去来到1-07 大厅后墓地,躲开丧尸后来到天使浮雕前使用黄金箭头开门。

  一路下行,来到墓穴深处,从棺材下的石桌上捡到诅咒之书。调查该书的反面,得到剑标钥匙和文件。

  从楼梯上来回到墓地表层,右手边的墓地深处有霰弹枪子弹,但有丧尸堵路,请自行取舍。

  回到1-01 玄关大厅,下楼左转进门来到1-08 展示室,推动柜子到雕像前取得洋馆一层地图。

  进入之前被柜子挡住的缺口,尽头的柜子上有防御匕首。往外走时触发丧尸出现的剧情。

  躲开/击倒丧尸后,出来左转使用剑标钥匙开门来到1-09 L型走廊。

  往前走的过程中会有地狱犬撞窗户,但没有撞进来。推开两个柜子可以捡到手枪子弹和防御匕首。

  出门来到1-10 东北走廊,先进入左手边的门来到1-11 洋馆浴室,放掉浴缸里的水触发剧情。

  干掉丧尸后捡到浴缸里的小钥匙,出门左转用小钥匙打开锁住的门。来到1-12 锅炉房,尽头锅炉前捡到除草剂,旁边有药草和燃料桶。

  出门回到1-10 东北走廊继续前行从尽头的双扇门来到1-15 后门走廊,打开右手边第一扇反锁的门来到1-16 东楼梯走廊。

  躲开/击倒丧尸后进入1-17 储藏室,可以捡到小钥匙,油壶,手枪子弹、文件和道具箱。出门楼梯下有绿色药草,之后上楼。

  上楼后右转,躲开/击倒丧尸后打开尽头反锁的门来到1-18 U型走廊。左手边柜子上捡到台纸。右转躲开/击倒丧尸后进入走廊最里面的门来到1-19 读书室。

  房间内可以捡到狗笛,手枪子弹和文件。从另一侧门出去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直走到尽头右转进入1-20 会谈室。

  在壁炉前使用台纸,再使用打火机点燃壁炉,得到洋馆二层地图。出门回到1-16 东楼梯走廊,沿路直走左转出门回到1-18 U型走廊。

  躲开/击倒挡路的丧尸,绕到U型走廊南端的尽头使用剑标钥匙开门回到1-01 玄关大厅。

  下楼右转进入1-02 餐厅一层,继续进门回到1-03 茶室右转走到尽头下楼,使用剑标钥匙开门。

  来到1-21 厨房,食品柜上可以捡到小钥匙,灶台附近有防御匕首。准备从进来的门返回时触发剧情。

  躲开/击倒出现的丧尸后出门返回1-03 茶室,原路沿1-02 餐厅一层返回1-01 玄关大厅,上楼。

  从二楼的双扇门回到1-06 餐厅二层,使用剑标钥匙打开西北角的门,此后可丢掉该钥匙。

  进门来到1-22 西楼梯走廊,躲开/击倒丧尸后下楼,右转继续前行,使用小钥匙打开边上的门进入1-24 西储藏室。

  在房间的柜子上捡到坏霰弹枪和闪光手雷,地上有燃料桶,抽屉里有色带。之后出门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

  绕回到楼梯下的1-23 保管室,里面有道具箱和打字机,可以整理一番。之后出门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上楼绕过栏杆来到锁住的铁门跟前。

  使用小钥匙开门来到1-25 西阳台,使用狗笛。击倒两只循声而来的地狱犬后,捡起掉落的颈环,调查出现金属片,接着转过来调查得到钥匙模型。

  出门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时可丢掉狗笛。绕过楼梯来到走廊另一头,打开反锁的门回到1-05 镜子走廊。

  直走右转路过地上的尸体时,尸体突然变成暴走丧尸起身。躲开/击倒后继续前行,开门进入1-26 死亡铠甲走廊。

  沿楼梯上楼,来到一个石台前,捡起地上的钥匙,调查后得到铠标钥匙,之后触发即死机关。

  最快速度在石台边上使用之前拿到的钥匙模型解除之。原路返回1-05 镜子走廊,左转开门回到1-22 西楼梯走廊。

  下楼一路走到尽头使用铠标钥匙开门来到1-36 F型走廊。眼前的矮柜上有闪光手雷。右转进入右手边的1-38 饲养员小屋。

  地上趴着一具尸体会在之后爬起来,可以先行烧毁。床上有手枪子弹。来到房间深处的书桌前,调查文件触发剧情。

  剧情后击倒从柜子中撞出来的丧尸,柜子里有小钥匙。之后出门回到1-36 F型走廊。

  对面的1-37 虎头雕像房间先不用进,继续右转走到头打开反锁的门回到1-03 茶室。

  右转到拐弯处使用铠标钥匙打开1-40 酒吧的门但先不要进入。

  之后原路返回进左手边的门回到1-02 餐厅一层,捡起雕像碎片中的蓝色宝石。经由1-03 茶室回到1-36 F型走廊,进入1-37 虎头雕像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