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地图细节流程攻略

2014-12-10 17:02:59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7页:Chris篇Best Ending - 中庭下篇(1)

展开

游民星空中庭 下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转一路走到头上楼梯出门来到2-06 水闸通道,跳下水池走到尽头从梯子爬上另一侧,躲开小毒蛇走到头乘坐升降梯下去。

  来到2-07 瀑布庭院,直走到另一个升降梯旁边在墙边的凹槽使用蓄电池,之后乘坐该升降梯上去回到2-05 花坛庭院。

  直行左转一路前行上楼梯出门回到2-06 水闸通道,左转到水闸边使用四角把手关闭水闸,让水池重新蓄水。

  之后出门返回2-05 花坛庭院,下楼梯前行右转到尽头乘坐升降梯下去回到2-07 瀑布庭院。

  此时瀑布已经消失,进入瀑布后面的通道走到尽头爬下梯子来到2-09 地下采掘处。

  前行有打字机和道具箱,但是前方的通道断了,先原路返回从梯子旁边的门进去来到2-10 T型地下通道。

  左转从尽头的门出去来到2-11 货运电梯室。两边门旁的地上都有手枪子弹,右转从通道的尽头进门来到2-12 死路。

  一路走到尽头触发剧情,剧情后从队友尸体上捡到把手,调查后得到六角把手。原路返回时出现猎杀者。

  杀死/躲开猎杀者后出门回到2-11 货运电梯室,从另一侧的门出去回到2-10 T型地下通道,会出现两只猎杀者。

  杀死/躲开猎杀者后从通道中间的门进入回到2-09 地下采掘处,从道具箱拿出一些重武器,保险起见可以用打字机存档。

  在断口旁边的墙上孔洞使用六角把手,之后从新出现的通道一路前行,尽头的门边有绿色药草,之后开门来到2-13 巨石通道。

  在门旁捡到火焰喷射器,先走到右侧巨石下方,之后转身快速直跑拐入进来时的空间即可躲开一路滚下的巨石,被碾中会即死。

  右侧巨石挡住的通道尽头有霰弹枪子弹,而且滚下的巨石也砸开了左侧新的通道,从双扇铁门进入2-14 蜘蛛巢穴。

  BOSS是黑虎巨蛛,会使用冲撞和喷毒,与其战斗时注意随时变换位置,尽量不要处于BOSS的正前方。

  打几下就迅速变换位置。时间拖得过长还会有两只织网蛛出来助阵。消灭BOSS后用匕首或者火焰喷射器都可以破坏缠在门上的蛛网。

  *如果弹药吃紧,西北角可以捡到匕首,引开BOSS后直接跑到被蛛网缠住的门前,贴紧门用匕首或者火焰喷射器破坏蛛网即可出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