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地图细节流程攻略

2014-12-10 17:02:59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12页:Jill篇Best Ending - 中庭上篇

展开

游民星空中庭 上篇

游民星空

  向前走一段后触发剧情,之后来到红色风信鸡前,按动按钮让风信鸡面向W停止。继续往前走按动按钮让蓝色风信鸡面向N停止。

  之后双扇铁门开启,进门后来到2-02 墓地。无视这里的乌鸦继续前进开门来到2-03 小屋坡道。

  剧情后一路前行来到2-04 小屋前,开门进屋上楼梯后,旁边有中庭地图,之后进入左手边的隔间,桌上有打字机和文件。

  继续前行,左手边有道具箱,可以拿出风之纹章。之后跳下平台,走到尽头捡起把手,调查后确认为四角把手。

  爬上平台返回,前行时触发剧情,有人进屋,继续前行发生剧情。醒来后躲过出现的女性实验体,一路跑出屋子回到2-03 小屋坡道。

  继续原路返回,当心途中树旁刷出的丧尸。躲开/击倒丧尸后继续前行开门回到2-02 墓地。右转进入墓地深处。

  在右手的墓碑前使用风之纹章,得到日之纹章,月之纹章和星之纹章。然后在左边的墓前使用三个纹章得到左轮手枪。

  从另一侧的铁门返回2-01 墓地坡道,走到尽头开门回到1-43 棚屋,上楼绕到另一侧打开双扇门来到2-05 花坛庭院。

  前行触发剧情,剧情后躲开/消灭前方三头地狱犬之后前行上楼梯打开双扇铁门来到2-06 水闸通道。

  左转到水闸前使用四角把手将闸门打开放掉池水形成瀑布,之后跳下水池从水道爬上另一侧,走到通道尽头乘坐升降梯下行。

  走出升降梯来到2-07 瀑布庭院,之后右转后直行,无视乌鸦打开双扇铁门来到2-08 寄宿舍通道。

  一路前行,躲开落下的毒蛇之后来到寄宿舍前面。开门进入3-01 入口走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