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曹丕

游民星空

  曹丕,字子桓,标准富二代,继承于老爹的不但有文采、韬略、霸业,还有人妻控的恶癖……

  武器双刃剑。剑带双刃,一刃伤人,一刃自伤——这就是力量的代价,强大的背后必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冷峻的外表下隐藏着痛苦的回忆。这既属于诗人的悲叹,也属于帝王的落寞,它属于魏文帝,曹子桓。

游民星空

  秘二燕无奏,颜色相当的跳,但与骑着白马的曹丕相性还可以。配置标准属性流,通过C5+EX大面积控制、C6多段属性造成成吨的伤害。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眩无奏,本身造型还是不错的,但和人物的搭配效果就一般了……果然要找出一把完全契合人物的秘武太难了……配置极限无双流,推荐一套很不错的连招——C1+EX,冰冻后接无双1+无双2,全套伤害相当不错。真觉醒性能也很好,也可以围绕觉醒来打(换个胜哄即可)。

游民星空

  话说曹丕的武器名主体都是“无奏”。楼主一直在思索“无奏”的意思,比如为了体现霸主气质的“上奏无用”之类的,不过最后自我满足的答案是:别再吹了!

  双刃剑的C技结束后都能接上C1,但无论是C1还是C1+EX,收招的安全性都不高,所以还是自然收招或易武或直接追无双。另外无双1的第一下带浮空,而第二击对浮空伤害减半,所以尽量在敌人冰冻状态下丢无双1,能有效提高效率。总体而言,双刃剑的招式动作相当帅气,也很符合曹丕冷峻的气质,但总觉得挥起来很容易砍到自己,不过文武双全的丕公子光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解决方案:拆成双剑不就行了吗!

  爽点:无双连招伤害爆表,鸡爪抽筋看着都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