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蜀-张飞

游民星空

  张飞,字益德(似乎演义里“翼德”的这种说法普及性比较广)。自称yanren(哎呀,讨厌的输入法~),华夏民族搞J事业三大创始人之一。

  武器双矛,实为两头蛇矛。同样归功于罗灌水,蛇矛也成为了无论哪个次元中张飞的标配。蛇矛的矛尖扁平,弯曲如蛇形,两面有刃。蛇矛的技法虽与普通的矛相同,但独特的矛刃增加了创伤面,也能在臂力大的人手中发挥更大的穿刺力。小说中的“丈八点钢矛”长两米六七,通体铁制……那弯曲的蛇矛形曲而意直,如波涛汹涌,如烈焰起伏,如三爷率直猛烈的性格,不服就干!

  嗯,这里再说说关于双头矛的问题。从视觉的角度来看,很多人都觉得不如正常的矛好看,反正我是没觉得怎么样,对称也是一种美嘛(好吧我承认我有强迫症)……从使用的角度来说,古代无论长枪、长矛还是长刀,尾部都有一名为“攥”的部件(尖尖的那个~)。攥不但有调整平衡的作用,同时也能让武将在骑战时顾及两侧,应付特殊状况。双矛不过就是把矛攥也设计成了矛尖的形状罢了,功能可以类比(但长度完全不对吧!)。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断海蛇矛。矛尖带蓝,不过属于装饰色,整体颜色还是比较正常的。配置斩击数据流,由于无影脚破防,多数C技可以直接糊脸,所以只带了单属性。主要用斩击配合C6,对单的伤害非常不错。

游民星空

  秘武二灼尘蛇矛。整体感觉也并不难看,就是张大爷你这表情总让我觉得不太舒服……配置无双流,主要靠无双2和无双2还有无双2输出(我总觉得三爷你和大乔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游民星空

  由于三爷的无双实在过于暴力,使得相当好用的各种C技也黯然失色。C1+EX2大范围破防吹飞小兵,喝酒带1.8倍攻击力BUFF,三杯一醉(这个设定不对啊喂,三国无双的酒明明是加无双的,而且千杯不倒。莫非地上掉的都是自家土灶酿,只有你三爷的才是衡水老白干?)。C3——这不就是354吕布神技旋风呼啦圈吗!不过收招少了光圈而是EX1破防的强力一击,反正时代进步,357里这招是一点都感觉不到IMBA了,反倒有些拖沓的味道。C6叉人连甩,配合属性威力还是不错的。同时,蛇矛算所有模组中无影脚存在感比较低的一种,也和张飞不倚重C技的打法有关(话说特色是崩防吧,补补刀,收收招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和二爷一样拥有极其凶残的无双,也和二爷一样被喻为万人之敌。战场上勇冠三军的张益达……这什么东西跑进来了!¥%#%)!@+——战场上勇冠三军的张益德,更是一位有着艺术才能的武将。张飞在书法、绘画方面的才能虽有记载,但作品损毁而不能见,令人惋惜,然而其历史评价甚高,也能让我们更立体地了解这位小说中的“莽夫”。当然无论如何,张飞虽勇而有义,却也暴而不恩,可惜一世英名,死于范疆、张达两名小贼手中。

  人物爽点:万军丛中取上jia……取万军首级如探囊取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