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晋-钟会

游民星空

  钟会,字士季,被(zhong)选(er)中(bing)的人类。

  武器飞翔剑,全357最穿越的武器,其科技成分甚至连21世纪都无法掌握,应归为仙法、道法之类。飞翔剑是一种新类型人专用的无线遥控兵器,由脑波传动系统透过精神感应波做出遥控,可作超大范围复数攻击。这种技术直到UC.宇宙世纪,才被利用于另一种武器。由于这般夺人眼球武器的强大加盟,更加剧了英才少年的迷人魅力和强大实力。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飞仙剑,好小子,你果然是蜀山来的!这次被我抓到证据了吧!配置斩击数据流,由于主攻技C3+EX和C4不是破防就是崩防,所以旋风什么的就算了吧~斩击能提供的伤害虽然不稳定,但打超斗气还是需要一个的。

游民星空

  秘武二飞灯剑。嗯,不错……不错个蛋啊!为毛是灯啊!那么多狂酷炫炸D爆天的字你不用你找了个“灯”!我堂堂大中二的最强武器竟然要和日光灯白炽灯探照灯南瓜灯攀亲带故的,取名字的人是不是脑子被灯泡塞住了啊!哎,不说了,配置是标准无双流,增强三个相当实用的无双。

游民星空

  中二是整个游戏中手感节奏都数一数二的强力数据流角色,普方的超大范围伤害和破防崩防的C3C4。C1+EX一套全中能直接出旋风连击,瞬间变身战地音乐指挥家,极其潇洒。三个无双中以无双二最为常用,可以易武接、C3插完接、C4崩防接、五方接、JC路过接、转身送背影接,想怎么接,就怎么接,反正是大众脸一套就秒。

  身为魏太傅钟繇(读you,二声,和我一样读过yao的举手~)的幼子,士季从小便接受英才教育,并且确确实实成为三国一大人才——他是军事家,治军严整,屡出奇谋,甚至在当时被与西汉张子房相提并论;他是政治家,连司马师都曾赞他为“此真王佐材也!”;他是书法家,其作品风格“稍备筋骨,美兼行草,尤工隶书。遂逸致飘然,有凌云之志。”然而恃才越广,野心越大,想要谋反却没有密谋周全。哎,可惜一代奇才,最终还是死于自己的野望和狭隘的心胸。也许正如动画中司马懿所说,钟会只是一个略有才能的暴乱之人……

  好吧,最后再说一件士季不太开心的事情,让大家开心开心:钟会是济北公荀勖的叔伯舅父,两人感情不和。荀勖有一把宝剑,价值百万,经常寄放在母亲钟夫人那里。钟会模仿荀勖笔记写信给钟夫人,骗到了宝剑。荀勖知道是钟会干的,却没办法讨回来。后来钟会钟毓兄弟建了一座别墅,荀勖擅长绘画,就画了一幅钟繇的画像,趁钟氏入住前挂到新居去。钟会看到爹栩栩如生的画像瞬间吓尿,兄弟俩十分悲痛,房子也弃置不用了……

  人物爽点:天外飞仙!天剑随心!气贯长虹!万剑归宗!(这绝对不是三国的片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