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蜀-关羽

游民星空

  关羽,字云长,蜀汉五虎大将之首,一说到绿帽子就脸红的羞射男人,华夏民族搞J事业三大创始人之一。

  武器偃月刀。偃月意为半月,其刀刀身或柄头都有许多精细的雕刻,质量很重,因而斩、劈的威力非同小可。但也因此,这不是一把适合战场杀敌的兵刃,而成为训练、仪仗,或宫殿侍卫的武器。由于罗灌水的强力脑洞,偃月刀这把穿越自宋朝的兵器已经和关羽密不可分了。它甚至被称为“关刀”、“关王刀”,因而成为无论哪个次元中关羽的标配武器。某些人对他们的发明或发现冠以己名,无可厚非,某些包子因为所食之人而名扬于世,传为笑柄。而关羽和偃月刀,两者相辅相成,虽是一人一物,然则无论缺失了哪一样,都将是不完整的。他们已经不可分离,融为一体,这便是武圣关云长和他的青龙偃月刀(赤兔马表示我也想插一腿,楼主表示这里在谈武器畜生请离开,再说357谁没骑过你~)。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冥龙偃月刀,刃部带紫,但对于整体而言颜色不跳,名字略显邪气(瞬间就想到了神关羽……)。配置是带斩击的无双流,平衡无双2和C6+EX的伤害,斩击也使得应对超斗气时更有效率。

游民星空

  秘武二天龙偃月刀,名还是能付其实的,幸好不是“灯龙偃月刀”(对了,登龙剑是什么呀)。颜色有点晋国蓝,但主体还是金色,可以接受。配置偏向物理,但也不是极限EX2一刀流,

游民星空

  关羽的出招少而简单,C技中几乎只用C1和C6两个EX衍生技,前者提供攻击耐性BUFF,后者则是威力可堪比无双的强力输出技。无双也几乎只用无双2这一个,全方位立体式无差别零死角破防杀伤。无论是EX2还是三个无双,关羽只出一刀——这是他的武艺,也是他的骄傲,更是他的仁义。而就是这一刀,没有人接得住,因为他是武圣——关羽。

  人们心中的关羽,不仅武艺军略堪称三国无双,更为重要的是其举世无双的忠肝义胆。然而,也正因为没有人比他强大,所以也没有人比他更为骄傲。历史已然证明,捣毁蜀汉两根顶梁支柱、使刘皇叔心力交瘁、大伤蜀汉军民经济国力,这一系列导致蜀汉最终退出历史舞台事件的根源,就是关羽的自傲。就现在,看到皇叔立足川府,将成霸业,而云长却命丧樊城,荆州也被吴魏瓜分,多少人不痛心疾首?若论当时,荆州百姓、关家老小、刘备张飞,都因云长这一大意,从此人生易途。哎……关羽啊关羽,我承认你NB,但你没事装什么B呢!

  人物爽点:尔等鼠辈谁能接吾一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