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贾诩

游民星空

  贾诩,字文和,在当战争贩子之前曾是一个普通的维吾尔族羊肉串手艺人。

  武器锁镰。锁镰实际上是日本古武术中独特的奇门兵器之一,其功能长短互陪,软硬合一,攻击范围兼顾远近距离,练习使用需要较高的功底,否则难以自如控制(难怪觉得贾诩和某半藏不是同一强度的存在)。忍者与谋士,或为主人排忧解难,或为自己立命求生。忍术与谋略,或在顷刻之间取敌首级,或在刹那之间扭转战局。纵观整个三国,最为精通“忍”术的谋士,非贾文和莫属。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冥刈(又到了教大家认字的环节了,读yi四声),颜色和造型都还不错,当然过于金碧辉煌又不像是实用的武器(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配置标准属性流,主要利用C2的两段属性和C1无限单体一段属性锁喉制造伤害。

游民星空

  秘二澪刈(读作~灵异~),同样感觉造型过于华丽,不过冰冷的风格还是比较贴切贾诩的。配置平衡无双流,强化无双1和无双2的伤害。

游民星空

  锁镰的C技中C2+EX和C4作用类似,都可以用来小范围清兵蓄气,浮空连击也比较容易破水晶,而其他C技或范围太小(C3,等了半天反手拍出一掌……我拍死他的心都有了)或出招太慢基本都无用武之地。无双1无论伤害还是范围都没得黑(能转向好顶赞),是最为理想的主攻手段;无双2对单也很给力,较无双1而言有破防的优点。一套简单的无双连招就是无双2先手,结束后立刻接无双1,开始的那一下小后翻能帮助你重新贴身打满伤害。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易武,挨打也能用,爆菊也不愁。

  之所以说贾诩精通忍术,不仅仅因为这货锁镰耍得好(其实也不咋地),更由于其身在乱世的处世之道。剧情中,面对曹操的提问,贾诩的回答是:为自己的谋略而死。简单而言,就是为了活下去,无论是为董卓残党出谋划策,还是替张绣打退曹操,又或是加入老板抗击西凉,如此得反复无常,不为自己的野心,而是为了用谋略,活下去。对贾诩更普遍的评价是毒士,毒,当然毒,弱肉强食的乱世中,让自己的血骨沾染毒液,还有多少人会冒死捕猎呢?以暴制暴,以毒攻毒,说句玩笑话——生活想要强X贾诩,可惜最后被反X了~

  爽点:二流忍者乱天下,盗版忍术逆乾坤(完全不像是夸人的话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