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蔡文姬

游民星空

  蔡文姬,名琰(读dan的和我一起面壁),当寡妇没人爱,当人妻被人买的乱世苦逼文艺女青年。

  武器箜篌。游戏中的箜篌实际上指的是竖箜篌,也叫胡箜篌,在东汉之时由波斯传入我国的一种角型竖琴(又见某荣用心处)。这来自西方,富含异域风情的弹弦乐器,音域宽广、音色柔美、音质清澈,虽然极具表现力,但又不易驾驭。若非多愁善感,博学能文的才女文姬,又有谁能在东汉的乱世,奏响那首真情穷切的漫漫悲歌呢?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冥湖响,诗意的名字带着淡淡的愁怨,幽蓝色调与人物相得益彰。配置为标准的属性流,虽然从C3到C6都带且只带一段属性,但不妨碍用几招简单的属性技补刀。是的,对于文姬来说,属性配置只能用来补刀。

游民星空

  秘二天嘉宴,感情急转而上,与上位的名字放在一起,就是从悲歌的曲调转到欢快的赞歌。配置为马战用数据流,更为极限的配置可能会用上相扬(别问我暴风是什么,问问我V版同屏是什么),不过个人还是不推荐两把武器相同相性的马战配置的,因为除了觉醒之外,面对叹号(尤其是无双脸,究极下是绝对不会防御的)就只有绕圈耗一条路可选,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人马俱亡。胜哄的意义也在于快速蓄觉醒解决叹号问题。

游民星空

  箜篌的马战是出了名的不要脸,全方位立体式无差别零死角的不浮空骑方简直太凶残了。不过高难度下的骑战也有不少要注意的,比如如何应对叹号敌羞硬上跳劈,比如如何应对敌羞强行易武成叹号硬上跳劈……不过除了马战外,箜篌还是比较缺少别的有效伤害手段——C1+EX(群星风暴!落!)虽然输出不错但难以保证命中和集火;C5+EX虽然连击和控制效果都非常好,但对浮空敌人的伤害实在不理想;属性技有,但都只有一段;无双也只有无双2可以一用;觉醒的作用还是用来提供BUFF,而觉醒乱舞的性能很差。

  远嫁边塞的文姬带回了西域风情浓郁的武(乐)器,也带回了西域风格的战斗方式。作为一个身处乱世的女人,文姬不因姿容而为祸水,相对的,善诗赋通音律的她,是历史上少数才华盖过美貌的女子。出嫁丧夫,受掠出关,重归汉土,再嫁董祀,一生数不尽的忧愁,只能悲怆一曲《胡笳十八拍》。

  爽点:匹马条琴,弹翻天下英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