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庞德

游民星空

  庞德,字令明,疑其真名实为徐锦江,现不可考。

  武器狼牙棒。一种强有力的打击兵器,早在金属武器出现前,就有以鹿的下颌骨作为武器的鹿牙棒。狼牙棒不仅靠它的重量打击敌人,锤头上的诸多尖锐的铁钉,常常产生奇特的杀伤作用,就算对身披铠甲的敌人也有很大的威力。正如战场上的骑士,无论多么坚固的战线,在无畏的铁蹄面前都会颤栗。这如滚滚黄沙踏征程而来的西凉铁骑,正是庞令明的誓死觉悟!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裂海,中规中矩,反正看不出怎么就能裂海了……配置是只带斩击的单属性+乱击强化无双。只带斩击是因为C1就能打出2段属性,不过由于C1破防,旋风也无效;乱击则是以无双为主体打法的必备。

游民星空

  秘二坏幻(我去,谁想的这么没质感没内涵没深度的名字)。配置是无双流,进一步强化无双打法的续航和伤害。

游民星空

  庞德的打法主要围绕无双2这个极具特色的招式——霸气、长程冲锋、破防、高伤害、高连击、骑乘判定注定了这是一个可以作为庞德招牌的无双。不过发动中不能转向,所以最好预先定好方向,保证全程都能打到人而不被障碍卡掉人才好。其他C技方面,C4+EX贴身有两段属性,物理伤害也不错,缺点是容易被防;C1自带两段属性,适合用于残血补刀。

  西凉民风彪悍,战法以骑兵为主,而骑兵最为重要的,便是勇往直前的觉悟。庞德,一位至始至终都带着无比坚定的决心,在樊城的最后一战虽败犹荣,不愧于西凉男儿的铁胆热血。此所谓抬棺之悟,从此留为佳话。(顺便另提一件情理之中却很掉档次的事——庞德之子庞会等兄弟四人后随钟会、邓艾伐蜀,蜀灭国后杀尽关家为父报仇……)

  爽点:砂!暴!大!征!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