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夏侯渊

游民星空

  夏侯渊,字妙才,魏国活宝,仅限观赏,非卖品。

  武器鞭箭弓。魏国后世代高科技武器的初期产品。武器实际有两个部分:鞭和弓。铁鞭提供近战压制力,也能用来教训调戏隔壁家小红的夏侯霸;旋开鞭身打开箭簇,可作为箭矢发射,主要以冲击力伤敌。这样一把可近可远,可战可守的兵刃,不但仅仅体现渊宝与黄忠比肩的射术(这属于无双设定吧!),更是对他军事能力的肯定。不过某渊曾在另一次元表示“吾善千里袭人。”似乎没有传达到这个次元,有点遗憾……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狮髯圣弓,听起来弓弦是用老虎的胡子做的,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啊……标准属性流,高科技武器的属性杀伤高到科学解释不了,从侧面说明魏国的科技实力之强大……

游民星空

  秘二晓天一闪弓,嗯……关于这晓天一闪的姿势我研究了很久,大概就是指这个吧……

游民星空

  夏侯渊的打法实在有点无脑,反正C2C5C6哪个丢出去都是N段属性,看官老爷要是心疼敌羞就试试数据流吧……

  无双设定中随性、乐观、小不正经的渊宝,搭配这样一款奇特的武器,反倒让人觉得个性十足。总之,十分感谢无双拯救了我们的妙才童鞋。人们心中往往只记得那个在定军山被黄忠一刀斩死的夏侯渊,他的大将身份也只是为了衬托出黄忠的英勇神武。然而直到了三国无双6,才真正让我们感受到这位曹军大将的侠骨柔情(和某郃没关系)。到了357,独特的人格魅力是一方面,强大的实力又放在那里,实在没有不爱他的理由啊~

  爽点:科技碾压=伤害碾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