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徐晃

游民星空

  徐晃,字公明,阿拉伯皇室禁卫团团长。

  武器大斧。和典韦的单手斧不同,大斧的造型实在夸张。私认为,就造型而言,大斧是整个游戏中最为凶残的存在。在中国如此巨大的文字库中,能用来形容使用大斧的动词,也就只剩下“抡”这一字。从提到放,只能一气呵成,哪怕松懈一下都只能伤己,不能伤敌。这要求武人极高的自制力与精神力,而毫无疑问,徐晃能做到这一点。

游民星空

  秘二锋尘破断,造型霸气,不过颜色搭配实在有点奇怪。配置觉醒数据流,主打C3+EX,C5可以追加连打,但容易引发破腚很大的EX,用不用还要自己斟酌;无双2和空无伤害都很不错。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灼光烈断,带火属性相当有观赏性,颜色也还不错,话说中间那颗莫非是恐鳌之心吗,怎么不见自动回血撒……配置平衡无双,继续加强无双2 和空无的威力。

游民星空

  大斧的攻击范围很广,而且还能拖拽敌羞(想知道被斧头勾住是什么感觉吗?找个徐晃享受过山车般的乐趣吧~),所以数据流即使只是6方也能保证打出不错的伤害。C3追加的EX1很有武学极致,一招制敌的感觉,可谓徐晃的招牌。不过即便招式霸气,还是都说阿拉伯人在魏国存在感最低,这绝对是黑好不好!为了做这一贴,我还发现他是五子良将呢!

  爽点:一发入魂,一招制敌,一刀两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