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张郃

游民星空

  张郃,字儁乂(此字读音为本期无奖竞答),魏五子良将之一,艺名物资库西。

  武器钩爪。钩爪应该算是在仿生学的基础下设计的兵刃,模仿出猛禽锐利的爪击来杀伤敌人。钩爪的武器造型更多的为游戏中千娇百媚的张姐姐增色添彩,以“可如飞鸟般在空中战斗”为思想核心,招式不但华丽,也更凶猛。当然,张姐姐似乎更喜欢蝴蝶的造型……总之,美丽、华丽的战斗,是张姐姐毕生的追寻。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翠红灸爪,红配绿,不是西瓜就是戏,颜射这莫蓝看暗荣你造吗……配置平衡无双,兼顾NC技和无双的威力及续航。主要连招C3+EX+空N一套,之后立刻输入蓄力攻击可以接上空C,或直接无双。C3EX方向不太好控制,但可以不输入方向键让其自动导航,之后的空无即可全段命中。C5EX能提供大范围的控场,也有一定价值。

游民星空

  秘二降魔妖阎爪,具体有多难看我也说不出,反正就是很难看。配置较第一把武器加上了斩击,以增强C3C4C5和JC的伤害,打法基本一致。

游民星空

  钩爪是357中以空战为主的模组之一,几乎所有C技加上易武都能进入空战模式,而空战最为重要的是如何落地以防止空难——华丽丽双脚着地立刻被围观群众打成猪头的惨案每天都在发生,而JC只有在空中连击打完立刻输入才能接上,所以对操作没自信的话还是直接JC或干脆无双收招吧。

  张郃自无双中出现以来,就一直让特殊需求者动容,其美貌在357通关CG中甚至到了力压群芳的历史高度。张郃确实并非粗俗武人,性格好乳……好嬬……好儒风雅,常与文人交际;军事上也善谋略,在救援陈仓前料敌机先,估算蜀军兵粮甚少,不久自会退兵,可谓预言帝级别的佳话啊。

  爽点:物资库西EX,卡雷那无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