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乐进

游民星空

  乐进,字文谦,魏五子良将兼冲(pao)锋(hui)大队长。

  武器双钩。双钩系有戈演变而成,在春秋时期,钩、戈、戟都在军队被广泛运用。钩之尖端高耸,钩尖锋利,演练时起伏吞吐如浪式。正是这般招式滔滔不绝、勇往直前的兵刃,在我们以胆识英烈而为曹操赏识的乐队长手中,才能发挥其威力。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天岭神龙爪,造型平平,名字倒算霸气,不过……谁家的龙TM就一个爪子啊!配置属性流,在C3+EX主攻,C4和C5X旋风打防的基础上,加快蓄觉醒能力,半功能性配置。

游民星空

  秘二霜翼神风爪,和别的冰系武器一样,整体色差不大,但即使如此和魏国制服搭配还是有点……配置平衡无双流,打法更倾向C3+EX,增强无双1的威力,并作为觉醒无双武器使用。

游民星空

  初用乐进应该都不会留下什么好印象,毕竟这丫冲的实在太快了,从C1到C5加上地面无双,没有一个能轻松控制方向的技能……武器特色中可对倒地追击的C技某些时候有奇效,C技后能追加普方重置攻击——算是增加了一种收招手段,但不熟练的话很容易把重置后的第一下当做N1(其实是跑方)打乱后面的出招节奏。对于难以控制方向的技能,一个简单的诀窍就是——不控制,让无双内挂自动导航帮助你。

  冲得猛并非是无双赋予乐进的特点,有些憨厚有些呆萌的文谦同学在历史上也正真做到身先士卒,无论是濮阳击吕布、宛城征张绣、南皮追袁谭,乐进都是骁勇果敢,先登陷阵,果然为之五子,各个货真价实,各具千秋。

  爽点:连招宛如长江水,滔滔不绝,连绵不休,一套打完不知南北西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