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典韦

游民星空

  典韦,肌肉男+“聪明绝顶”,曹老板头号贴身保镖。

  武器手斧,4星以上武器实为双刃斧。斧这一号兵器,常为膂力过人之士所用,利斧可轻易劈裂盾牌,斩开铠甲,所以相当适合典韦这位肌肉男保镖。典韦力气之大,被曹老板冠以“古之恶来”的美名(关于恶来,在看封神演义的时候影响很深,他和飞廉这俩货在老太公杀完纣王妲己后去自首,然后……活生生把doublekill送成uatarykill)。战斧给人一种热血好斗、勇猛激昂、搭上老命也要弄死你个小崽子的感觉,也成就了典韦——一个不惜牺牲自己拼死一搏,拯救整个曹魏集团领袖老板的英雄形象。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雅翔斧,听名字就知道雅俗共赏,是一把砍不死你也能恶心死你的强力武器。配置平衡无双流,C1+EX叠加buff,C4、C5、无双1、无双2主攻,相当暴力的物理路线。

游民星空

  秘二百雷斧,小图看上去像个锤子……算了,你说是斧头我就信了。中间那颗宝石素虾米?——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完美的天使之泪?你确定这东西开了刃是斧子不是什么红衣大主教的权杖?哦,好像不是……有点短……说回配置吧,与常规属性流不同没有旋风,是因为C1+EX自带破防效果,而典韦的无双又特别暴力,故改为乱击。打法基本同上。

游民星空

  手斧的易武不太给力,虽然可以蓄力但完全没有必要;易武后的BUFF有一定效果(可通过双诱带属性哦亲),但本身是个很大的破腚。另外马上攻击的手感和范围都相当不错(比赵云好),马战也可以作为一种打法考虑。总体而言,手斧是(本就该是)一件简单粗暴的兵器,打法也没什么可变化性,最为可靠的是六方而没有一锤定音的C技。这样的纯粹同样体现于典韦身上,不图功名(没来得及?)、不求显赫(胸大无脑?),甘心成为那位懂得赏识自己力量之人手中的利斧。(一根筋?)(再黑就人身攻击了……)

  爽点:简单粗暴,无双伤害吨量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