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晋-司马昭

游民星空

  司马昭,字子上,就是传说中左基友,右兄弟,老婆在中间的三国第一成功人士。

  武器烈击刀,魏国高端科技武器之一,具有凝聚风为空气刃,再发射伤敌的高端攻击手段。本体看起来就是一把普通的刀(刀穗算特点吗……),似乎连阿直都能驾驭。但其隐藏在武器背后的科技含量,不到真正的战场之上,又有谁能看透呢?而当战斗结束,烈击刀无穷的威力,就会如司马昭之心一样。

游民星空

  秘武二烈精封尘刀,烈精听起来相当厉害的样子,不过紫色的刀身有点怪怪的,难道是葡萄口味的……配置乱击属性流,在通过C4和C6属性输出的同时,也强化空中无双的威力。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烈波封结刀,不愧是人生淫家的武器,不是烈精就是烈波,相当重口味啊!倒是颜色和人物意外得搭配,不想别的上位那么坑爹。配置烈火数据流,全方位提升物理伤害的同时,引入烈火属性,让主攻C4和C6成为强力控场技能,既能快速削水晶,也能空无追击浮空的敌人,相当暴力。

游民星空

  烈击刀的强大在于其无论什么流派都威力十足,既有C4和C6的强大多段属性,旋风连击又强到不带斗气的一套都能秒,加上简单暴力的空无和觉醒,相当全能。昭儿的EX技方面EX1略显坑爹,主要是C3那该死的后跳。相比而言EX2就有价值的多了,为C6增加全方位的斗气冲击来收招,还有加强数据流的火炎和空气刀BUFF。模组唯一的缺陷就是动作飘忽不定的普方(虽然节奏感很强),就看到司马昭上蹿下跳的,也没见能多砍到几个人……

  作为整个三国的大赢家,司马昭踏着父亲与兄长铺下的道路,在邓艾钟会的共同协助下消灭蜀汉,在贾充成济的大胆无畏下弑杀曹髦,彻底掌握曹魏霸业。不得不令我感慨,蚂蚁粑粑和春华麻麻的家庭教育水准,从司马懿到司马师,再到司马昭,最后是司马炎,司马家族的新统治计划缺了谁都不行。他们用纯粹的智谋,绝对的力量,周密的部署,精神的传承,完成了这场政变,或者说,是艺术。

  人物爽点:1,2,3,4,5,刷刷刷刷刷(有和我一样感觉的请给我一个YE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