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晋-夏侯霸

游民星空

  夏侯霸,字仲权,继承父亲遗愿成为魏国第二活宝。

  武器破城枪。没错,破城枪,代表着魏国最高科技成就的新世纪武器。主发动机可压缩空气作为动能,试之获得较其他冷兵器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威力;副发动机可将压缩的空气形成空气漩涡打出,使其不光可做近身兵器更有远程牵制的功能;更为神奇的是,同时运作主副发动机能提供超强的冲力,甚至能让使用者上天入地,形成立体式火力打击,这对于普遍科技水平只在冷兵器时代的三国,除了科技碾压,还能是什么!夏侯霸对于蜀魏两国的重要性,已不仅仅是人才流失,更是科技剽窃啊!(蜀国要有破城枪的技术,打下陈仓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灼岩烈波枪,嗯,又是“烈波”,很懂我的口味~话说这图看起来像不像拎着一辆摩托车?配置标准属性流,主要靠C4的三段属性输出伤害。

游民星空

  秘武二冻土贯碎枪,这次看起来又像是拎着快艇,这不是异色武器啊,霸宝你这是要闹哪样?果然最强兵器还要兼备交通工具的作用吗……配置觉醒数据流,强化物理伤害,辅以觉醒BUFF。

游民星空

  最高科技成就啊,霸宝的每一个C技都很有价值:C1小范围连击,加移速加攻速BUFF,并使C4和C6追加一击强力砸地(这一下能掉大众脸半血~);C2超高跃起,在某些地图有穿越地形的奇效;C3+EX1短C技中的强力输出,也可用于突围;C4属性流主力输出技;C5+EX2大范围清场;C6神作,人肉导弹空降袭击,有C1的追加攻击能杀人于无形。易武也是一个可以作为主攻技的存在,高连击高伤害可出双诱,缺憾是收招有点小破绽。

  与游戏中嘻嘻哈哈,乐观开朗的霸宝不同(共同点是擅长逃跑?),真正的夏侯仲权必须是一个忧郁苦闷的大叔——国内政变导致家道中落,不得不背井离乡,投奔有不共戴天之仇的蜀汉,难道还有比这样的无奈与悲愁更难以释怀的吗?作为三国中身份最复杂(找不到给“之一”的理由……)的人,父亲是曹魏宗亲、和老板一起打天下的夏侯渊;恩人是魏国最不中用的大将军曹爽(曹睿托孤曹爽后,夏侯霸为其所重用);逃亡后,给他安身之所的是蜀大将军姜维;杀父仇人,是蜀汉五虎将之一黄汉升;夏侯霸之妹,是另一五虎将——张飞之妻……总之夏侯霸在魏与蜀之间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都随着蜀汉的破灭、魏晋的更替,而逝去。

  另外,关于无双中霸宝的奶娘郭淮:其实夏侯霸和郭淮的关系很差……就是这样……

  人物爽点:我们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你和我打毛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