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终极秘武图文鉴赏

2015-03-01 17:29:3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kkaaN世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魏-曹仁

游民星空

  曹仁,字子孝,身着魏国初号星级陆战队队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牙壁。看起来是枚盾牌,其实就是盾牌——多了一把可拆卸的匕首(牙)增强攻击性,故称牙壁。盾型的兵器一眼就让人联想到防御,的确,樊城的誓死据守让世人影响深刻,即使是纵横三国的关云长之刃,也要在这位被称为“天人”的将军面前收起光辉。然而比起防御,盾给人更重要的感觉是安全。作为能征善战的曹氏宗亲,曹仁以不容置疑的忠诚和坚定不移的觉悟,成为曹魏之盾,挡下武神最致命的一击。可以说,没有曹仁驻守的樊城之战,定将会改变天下的走势(可参考蜀国IF)。

游民星空

  说回游戏,秘二钢牙峻鳞,造型还可以,颜色惨不忍睹……配置属性流+胜哄,加快聚觉醒效率,兵群中一个C1接无双1或跑方就是一套觉醒,而曹仁的觉醒,个人认为是无双第一觉醒(单论性能方面感觉比月英强,但出真觉醒不如月英秒出)。单挑就用两段属性的C4或无双2吧~

游民星空

  上位武器雹块缠鳞,名字槽点略多,但造型真心不错啊!与人物本身服饰80%的契合度,能在秘武里找到这么把武器纯属不易啊。配置无双流,强化原本就不错的三个无双;丢觉醒也用这把武器,通过咆哮增加觉醒时间。

游民星空

  曹仁的C1是模组的一大特色,用于大范围的控制和蓄气;牙壁的易武则和双剑相同,是游戏中唯二的瞬间易武,被敌羞曹仁易武恶心过的人想必不少。历史中曹仁善守,游戏中厚积薄发的打法也相当适合这位不苟言笑、奉法守令的大将(据说曹高达小时候挺浪的,服过兵役的就不一样了~)。

  爽点:学挖掘机去蓝翔,学推图机找曹子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