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BOSS打法技巧视频攻略 BOSS怎么打

2015-03-14 19:04:19 来源:A9VG 作者:a9vg9999zzz 我要投稿

第5页:剩余7-10号BOSS

展开

7号BOSS:Guardian守护者

  这boss不出招不好打,要等招。BOSS招火球时不用躲,直接上去砍,翻滚就躲开了或者故意让BOSS打倒也能躲开;等BOSS出招,右手刀先挥,这时要提前一点往左翻滚,可以躲过去,然后看BOSS是否继续打一套了,如果它只砍两下那就没破绽,继续等招。

8号BOSS:Annihilator歼灭者

  也是等BOSS的三连击,第一挥捶地时往右边走一点就躲开了,然后BOSS会拖着锤子顺时针转一圈,此时跟着往左走一点,最后BOSS捶地时继续往左走就躲开了,猛砍。

9号BOSS:Lost Brothers失落的兄弟

  先杀雷属性的,血少呆萌,爪子三连击后上去猛砍,它蹦起来电击时不用躲;再杀火属性的,爪子单击后上去跳斩。

最终BOSS:

  召唤小怪时,锁定小怪,然后往一个方向侧向移动,BOSS召唤的地火就会击中小怪把它烧死,能烧死3只;然后跳斩一击必杀可以干掉两只,BOSS就妥妥的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残月映水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