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十二关-博尔思遗迹

  道具收集:石碑(共3块)

  step1.在旅馆休息(这次需要购买食物)后,索雷的身体恢复了,此时商人萝丝和eguille的马车途径,因为大桥已经修复了,所以他们的商队也能够来到Marling经商,他们这次还负责运输药物过来。另外萝丝听说有一队雇佣兵要来到Marling,估计可以让他们来保护这座临近战场的城镇。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Marling中部,可以看见几名雇佣兵击杀了一些狗,这些狗全都是地狱犬,看来这帮人也有两把刷子。

  领头人叫作卢卡斯,他虽然一眼辨识了索雷就是牧羊人,但他并不放在眼内,而且听到索雷想让雇佣兵保护这座城市,他就提出要5000金作为费用,给予他5000金,他会归还一部分的金币。看来卢卡斯并不是市侩之人。

游民星空

  step3.从卢卡斯口中打听到Marling西南面出现了妖物,也许就是罗汉提到过的强大恶灵,这时候就要去猎杀它。

  从Marling南门离开,附近会发现一个副本,内进后便是博尔思遗迹。

游民星空

  step4.博尔思遗迹一层是没有任务提示的,第二层才会出现。

  在入口左手边可以发现到一块石碑(1/3),部分路段会被岩石阻隔,根据地图可以去到博尔思遗迹一层的南端进入二层遗迹。

  一层北面尽头位置的宝箱打开后可以获得“刘海(左)”,而临近二层入口西北面的宝箱中可以获得“bamboostack”。

游民星空

  step5.二层入口旁边就能够看见一块石碑(2/3),往东北面走去,可以看见一块石碑(3/3),而其北面的死胡同内的宝箱可以获得尖刺背心。

  而二层尽头处就会遇到一只猪笼草,使用天族的米库里欧可以吹开猪笼草然后进行远程攻击。

  这战场附近有一个存档点,可以利用它直接传送回去Marling的旅馆,然后找卢卡斯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既然牧羊人都回来了,那么卢卡斯这帮雇佣兵就打好包袱准备接受下一个工作了,既然这边已经和平了,索雷等人明天就回离开这儿。

  在旅馆中,女刺客和一名怪异男子闯了进来,他质疑索雷的选择,他还未有得到索雷的回答便遁走了。

  接下来索雷等人最关心就是诺兰帝国,虽然它与hyland正在开战,但邪恶的气息是不分国界的。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灵树下告知罗汉、阿塔克,索雷等人要离开,而阿丽莎决定遵循大臣们的建议留在Marling,因此索雷等人就与阿丽莎、罗汉、阿塔克道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