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二十一关-坎比亚洞穴

  道具收集:石碑(共1块)

  step1.在地洞门口调查一下,入口旁侧,可以触发“ロマンボーイズ”。

  这个洞穴比较复杂,但一层可以看做一条“6”字形的路线。

  东面的路线暂时是不可以走的,先依靠着西面的道路往南面的出口走去,会发现一道落差较大的岩壁,所以只好选择南部偏中间的道路前进,但走到半途会坠落。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会遇到一些藤蔓,在藤蔓上方可以跳落到下层,而在藤蔓下方可以借助它爬往上层。

  去到最南端的洞窟之中,这里分了两层,在上层可以用瞬传之迅在每一个柱子之间移动,使用藤蔓可以跳落到下层,在上层的宝箱中可以找到溶液戒指。

  而在下层宝箱中可以找到闪石匕首(这很适合萝丝)。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从南端洞窟沿着东面的道路往北走去,就可以来到一个水塘内拿到一颗静默虹膜石,而且在那儿可以看见职人之街的土地主,她表示自己已经无法感知人的内心,所以拒绝庇佑那座城市,因此索雷得去到lastonbell问问那里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原路折返至西面偏中路的道路往南端洞窟走去,这里有一条分岔路可以前往坎比亚洞穴西南角的出口。

  在分岔口位置可以发现墙壁上的化石,观望一下,可以触发“謎の化石”。

  而就在坎比亚洞穴中部可以找到唯一的石碑(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