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三十一关-水之试炼神殿

  道具收集:无

  step1.来到高地北部区域的瀑布前,会看到阿丽莎所提到的水之试炼神殿入口,使用瞬传之迅可以越过瀑布下的裂缝。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水之试炼神殿内,楼上传来了打斗的声音,是传说中的阿修罗在找他的剑。

  水之主人是一个很沉默冷眼之人,只要索雷等人能够解决已经邪化的阿修罗就会给予索雷水之力量。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往西面的丁字路口走去,留意到墙上有魔眼,一旦被魔眼照到,索雷马上就会传送会与水之主人对话的位置。

  之后会遇到两个水泉,之后可以作为快速传送之用。

  使用隐身最多可以通过两块有魔眼照射的地砖,首先是前往北面的走廊内,之后暂时不会遇到魔眼,从一层东北角去到二层。

游民星空

  step3.二层刚走出来时马上就会进入一个布有魔眼的房间,这里很简单,先留意墙壁魔眼的位置,直接斜向走去门前,隔着一个方格使用隐身,躲避照射门前的魔眼。

  接着去到二层西南角上到三层。

  在水之试炼神殿内可以找到很多宝箱,里面都是阿修罗还是牧羊人时的日记。

游民星空

  step4.三层此时无法往西面中部走去,因为中部房间的魔眼完全封锁南面的方向。

  因此只能够往东面的石桥走去,记得激活第一个水泉作为失误后传送之用。

  石桥一直延伸至四层。

游民星空

  step5.四层难度比较大集中在西部房间,以及与之紧邻的西南房间,第一个房间是留意墙壁的魔眼,使用隐身走两个地砖停顿一次以及使用隐身走一个地砖停顿一次的节奏。

  接着就是前往四层西南房间,这里比较简单,同样只需要留意一样魔眼,最后才隐身打开门。

  前往至四层中南部尽头位置进入到第二段石桥,顺着石桥落回到三层。

游民星空

  step6.沿路可以安全无恙地从三层西面中部房间北面入口进入,直接踩上高台上的魔眼地板,可以直接传送至四层中部长廊,一直走至阿修罗的跟前。

游民星空

  step7.阿修罗虽然已经成为恶灵,但他也在不断砍杀恶灵,并且誓要拿回自己的剑,原来阿修罗本为牧羊人,可就是因为他太过于执着剑以及打算消灭邪化根源——人,所以他才会误入歧途。

  建议施予艾德娜进行神依化,乱拳之下,阿修罗很快剩下30%血量,然后进入到第二形态,同样的打法将其击杀,阿修罗的攻击动作很大,注意格挡即可。

  Mikleo随后可以学会奥义“アクアリムス”。

游民星空

  剧情:击败阿修罗之后,索雷逼问水之主人关于阿修罗的剑的下落,原来水之主人曾是阿修罗的辅助天使,他渴望得到阿修罗的神剑并将其占为己有,导致了阿修罗的邪化。

  水之主人交出神剑,而索雷则拒绝。此时阿丽莎的近身侍卫Maltran凭借着一股邪气出现在水之试炼神殿内,并且夺走了阿修罗神剑。

  她并不是受到邪气操纵,而是她本身就自愿这么做,她贯彻阿修罗的想法,认为人才是导致邪化的根本原因,要斩断这个世界才能救治这个世界,随后Maltran便逃去无踪。

  索雷认为Maltran有意挑拨hyland与诺兰的战争,而且其关系与混沌魔王有关,所以在获得风之力量之后,定必要抓拿此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