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三十九关-Dezel的陨落

  道具收集:无

  step1.先从诺兰也就是森林这个方向前往盆地,在诺兰军队这一方了解此时战事的形式。萝丝的刺客组织打算潜入pendrago城堡获取机密文件,但是似乎Dezel又受到了刺激,自己一个人先离开了。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需要前往pendrago的旅馆先休息至晚上,但是无法传送至城内,所以只能够从牧耕地pendrago入口以外的传送点,然后步向城门。可是在入口处看见了zaveid,他矛头直指Dezel,却演变成殊死决斗。

  这次的zaveid会火力全开,使用莱拉的神依化可以明显克制住zaveid。zaveid被击败后,他主动向索雷交枪,然后躺在牧耕地的田野上仰望天空。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就是在pendrago的旅馆内睡上到晚上,虽然游戏提示说Dezel此时会出来汇合,实际是索雷要跟萝丝两人商讨如何潜入城堡盗的计划。

游民星空

  step4.虽然萝丝是说到城里转悠一下,而玩家只需要直接走到城门前,就会看见狐狸男——银月。

  第一回合他比较弱,很快可以击败他,而第二回合,他会使用分身,击破他的分身,狐狸男就会逃跑。

游民星空

  剧情:一直追至教会门前,此时之前一直远处窥视索雷等人的紫发女孩出现了。

  原来她就是杀害Dezel至亲、摧毁刺客组织、令到诺兰王子成为恶灵加以操控这个国家的大魔头,Dezel忍不住就上前与之战斗。

  可是发现紫发女孩并不是恶灵而是活生生的人类,但她可以召唤出恶灵,而这只恶灵体内却存放着Dezel的亲人,但Dezel仍然痛下杀手,他强行与萝丝神依化并且控制着萝丝的身体进行战斗,可是不慎被恶灵所贯穿腹部。

游民星空

  step5.而索雷这方面要与不断施展分身术的紫发女子交战。直至对话结束,战斗就会停止。

  随后索雷就会转而是去对付那只恶灵,不需要战斗只需要跑到边缘等待Dezel说一个制胜办法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萝丝和Dezel二人身负重伤,深知自己行事鲁莽的Dezel拿起了之前zaveid托付于索雷的神枪,这把神枪虽然可以调度处强大灵魂的力量,但是它的子弹是会杀死恶灵和天使的。

  为了保住众人可以撤退,Dezel饮弹自尽,其焕发出强劲的威力之后与索雷进行神依化,并且一枪秒杀了那只恶灵。

  一击过后,Dezel亦魂归天国,其最后与萝丝进行了感人的告别。

游民星空

  step6.之后会返回到pendrago广场前,与众人对话,安抚众人因Dezel离世的悲伤。

  这时候zaveid会顶替Dezel的位置加入到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