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十九关-牧耕地

  道具收集:石碑(共1块)

  step1.牧耕地与凯旋草海一样,都是嗰枢纽区,北部有两处副本,但暂时都无法前往。

  而牧耕地东南部有一只Lv35的BOSS级别怪物,有能力的玩家可以去挑战它。

  而牧耕地东南部是前往王都的入口。

游民星空

  step2.牧耕地中部会遇到第二个斗技场,这次的挑战者是Mikleo,先是对付猪人,然后是蜥蜴兵,最后是蛇。

  只要Mikleo达到这个斗技场需要的等级,然后配备上与等级对应的装备就可以来挑战。

  就在斗技场入口旁边,可以找到牧耕地唯一一块石碑(1/1)。

游民星空

  step3.在东面观望麦田可以触发“広がる災厄”,在中央观望牛群可以触发“ハイランド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