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瞳石12

  step9.这个虽说主线并没有强制,但主线是经过加福利废墟,而且当时也可以马上击杀那只蝎子BOSS。

  但是当时击杀它是不会掉瞳石的,在于mayvin对话过后,回去就可以发现地板上多了一颗瞳石。

游民星空

瞳石13

  step10.去到皇都办公区的舞台前,看见那名冒牌牧羊人,离开舞台区域沙吉会追上来解释为何有一个冒牌牧羊人。

  随后前往骑士之塔,听说了连环杀手事件。

  在旅馆睡到晚上,然后前往教堂调查就可以获得瞳石。

游民星空

瞳石14、15

  step11.这两颗瞳石是连续事件中获取,同样是主线会途径,但没有强制要求玩家获取。

  一颗是在原野西南部的荒废村庄中击败BOSS获得,而另一颗则是往湿原进发前往灰枯林三层,击败西北部的BOSS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2.当收集到所有15嗰瞳石之后回去告诉mayvin,加上之前十五个瞳石的记忆,mayvin会拿出最后第十六颗瞳石,这颗瞳石必定自动给予索雷的,所以就不算作收集当中。

  原来heldalf也是牧羊人,因为看尽人间冷暖自己家人的不幸,他受到了邪恶的入侵成为如今的大魔王。

  而Mikleo和索雷的父母惨遭heldalf的毒手,而Mikleo因此而牺牲成为了天使。

游民星空

  step13.可是以如今的实力,索雷连mayvin都打不赢,第一场与mayvin的战斗只是暖暖身。

  之后与Mikleo进行神依化,接着发动mayvin所授予的大招将mayvin打倒。

游民星空

  剧情:原来mayvin本身也快到尽头了,被索雷这么一击打中,他也壮烈牺牲了。

  随后众人将其埋葬,索雷改变了从前的看法,认为牧羊人由此至终都是为了净化邪恶,而非消灭邪恶,他要的只是净化heldalf的灵魂拯救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