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一关-山岳遗迹

  道具收集:古代耳环、古代戒指、牧羊人手套、石碑(共3块)

  剧情:“牧羊人”的传说,在神秘的过去年代,当黑暗吞噬大地,他们令到世界再现光明。周二扶持,世界再度陷入混乱,这些传奇英雄会再次来临到人们的身边,而且他们会拯救这一切。每次一名牧羊人出现消灭黑暗,但随着和平的回归,牧羊人就从未出现过。至于他们有没有出现过,没人能说得准。最终他们的名声成为了如今我们所称的传奇。

  如今世界再次面临黑暗的威胁,人们开始呼唤牧羊人,但是未有牧羊人出现来指引人们走向和平。

游民星空

  step1.往北面中部的台上查看壁画。上面画着的就是神圣之剑,拿着它的人就是一名牧羊人。

  Sorey和Mikleo一起来勘探这个以及,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证实牧羊人的存在。现在两人的任务就完成,如今就要撤离,可是当两人准备离开时地板开始崩坏,两人坠落到深坑中。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来到了mabinogio遗迹内部,往希望走去看以找到一个紫色的寄存点。

  在存档点正南面可以找到一个宝箱,打开后可以获得sage。旁边可以找到第一个石碑(1/3)。走到西面的走廊的石门打开门后发现是一个崩坏的地板,所以只能够往回走。可是两人却发现一个倒卧的女骑士,Sorey决定去救出这个女生,可是遭到Mikleo。

  Mikleo似乎有些秘密不得让外人知晓。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要往回走,沿路使用空格键斩断蜘蛛网,去到一个出口有两层蜘蛛网的房间时,会遭遇到蜘蛛的袭击。

  连续点击鼠标左键来攻击蜘蛛。

  Mikleo认为这是恶灵,可是Sorey、Mikleo未曾见过恶灵,Sorey记起爷爷之前说过,恶灵是很强大的敌人,以Sorey、Mikleo的实力无法对抗,因此击退蜘蛛后两人开始对于在遗迹内探索就变得谨慎。

  进入到下一个房间内,可以搜刮到两个宝箱从中可以获得古代耳环(1/3)、apple gel,还可以找到一块石碑(2/3),从石碑中可以了解到关于“石碑/军事行动”的信息,看完之后可以获得AP增长1点。

游民星空

  step4.沿着楼梯落到下层,这时候可以隔着深坑跳往对岸的女骑士。

  在这个平台的三个角落可以找到一个宝箱、石碑(3/3)和存档点,留意天花板上的蜘蛛,走到它们下方,它们就会掉下来攻击Sorey、Mikleo。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前方的房间内面对两只蜘蛛,这次要按住空格键然后按A键、D键就可以快速平移躲避敌人攻击。扫除这个房间西南角的蜘蛛网可以找到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古代戒指(2/3)。

  去到前方的祭台上打开宝箱可以拾获一份牧羊人的手套(3/3),可是Mikleo建议先让他保管,之后去到安全区域,他就会将手套还给Sorey。

游民星空

  step6.走到最高处的观望台上,发现无路可以前往女骑士所在的位置。

  从观望台下来之后看观望台下方有一些沙子,此时Sorey已经意识到那是一条隐形的桥。

  与Mikleo返回到step4的位置,Mikleo会用冰撒在隐形桥上,此时可以沿着冰桥走过去找那一名女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女骑士苏醒过来后,她先得比较谨慎,她先要拿回自己的长枪才愿意与Sorey、Mikleo搭话,而Mikleo确保此人是个人类才放下心中的芥蒂。

  Sorey虽然不知道此自称来自王城的女子(阿丽莎)的意图,但他尊重她,不询问她的名字,并且自愿将她带出这个遗迹。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三人通行,直接穿过西面巨大石像后方的门,沿着楼梯往上走就可以离开遗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