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二十七关-加福利废墟

  道具收集:石碑(共1块)、瞳石(共1块)

  step1.接着就是前往加福利废墟,为的就是拿取里面的瞳石。

  这个废墟要拥有碎石技能就可以加快闯关。

  使用瞬传之迅穿过入口南面的铁栏,去到南部有一个裂缝,使用瞬传之迅跳过裂缝。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一层最西端留意墙上有三个钻石,使用击碎,击破墙体进入到二层中部的长廊内,然后落到三层。

  最好就去到二层东部的棺材堆中可以找到一块石碑(1/1),调查一下棺材可以触发“開けられた石棺”。

游民星空

  step3.这个瞳石任务是在中央大道上与NPC对话获悉之前在森林遇到孩子的信息,然后在森林附近看见萝丝用钱打发走一群小孩才触发这个任务。记得来到这第三层的存档点前进行对话,可以选择“瞳石とは?”。接着就是要跟这只蝎子,当蝎子在吟唱时,就马上冲前打断它咏唱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