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二十三关-高多汀村庄

  道具收集:无

  step1.高多汀是一个祥和的村庄,虽然也有邪气,但并不像淑女湖那么严重。村长slenge带同一群村民来迎接索雷,看来对方来者不善,而天使们也不愿意表露他们此行目的。

  接着不要往西面的洞窟去探索,而是先跟村子各处的同伴聊一下。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旅馆可以进行两次对话,然后寻找乌龟人,购买一份地图。

  随后去到西面发现村长和村民鬼鬼祟祟进入到西面的洞窟内,即使如今使用隐身都是无法进入的(也许守门的村民有异能)。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村子的南面,艾德娜会授予索雷碎石的能力,敲碎巨石,可以从南面通道绕到洞窟当中。

  在洞窟内会发现到村民制造出一大批长生不老的假药。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一只老虎怪会跳出来,击败他之后发现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平民,不过他是可以有意识控制着邪化的身体。

  此时村长出面阻止,原来他就是教皇,但他不稀罕那名号,当时他打算了解自己却被这帮能够控制住自己意识的村民所救,所以他也待这帮村民为自己亲人。

  就在Mikleo提议强行将村长带走时,村长忽然病发晕倒了。

游民星空

  step5.邪恶教主还是需要根除的,但村长无法离开高多汀的村民,但他还有一个办法,随后村庄会领着索雷等人前往火之试炼神殿。

  传说中,牧羊人需要获得四股神力——土、水、火和风,借助这四股力量就可以击败灾难领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