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十八关-绿青林

  道具收集:石碑(共1块)

  step1.从凯旋草海的北部进入到绿青林,刚进入会会看见刺客组织的人。

  这里就是刺客组织的新秘密基地,萝丝会对新加入的成员进行培训。这时候与刺客成员、天使们对话。

游民星空

  step2.之后就可以探索绿青林,绿青林一层东南部的小河是可以用瞬传之迅淌过去,但是有一块巨石挡住,所以只能从东北角的入口前往二层。

  在一层西北部的宝箱中可以找到白色兔子耳朵。一层东北角的出口旁边可以发现一块石碑(1/1)。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绿青林二层,使用瞬传之迅淌过小溪去到二层东北角,这里有两个宝箱,其中一个可以获得星火靴子。

  在中部南面的宝箱中可以拿到炫耀粉红衬衫。此时绿青林第一次游览就结束了,之后学会了击碎岩石就可以回来拿取剩下的宝物。

  接着就动身前往牧耕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