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三十三关-风之试炼神殿

  道具收集:无

  剧情:索雷等人刚来到风之试炼神殿前,看见有人从塔顶坠落,索雷一手将其救下,可是紧追其后的还有无头骑士和zaveid,因为索雷等人妨碍zaveid杀死无头骑士(无头骑士逃会到塔上),所以zaveid再一次与索雷对战。

游民星空

  step1.此时的zaveid也只是跟索雷闹着玩,所以很容易就能够击败他。

游民星空

  step2.zaveid逃走之后,调查一下刚才坠落的男子,然后走到楼梯下调查,这座塔非常高,看来走上去也挺花时间的。

游民星空

  step3.低层其实很好处理,怪也不多。

  进入一层,使用瞬传之迅去到南岸,接着使用南岸东面的升降机上到二层。

  在二层使用瞬传之迅跳到东北角的平台然后搭乘升降机去到三层。

  在三层是使用瞬传之迅去到西北角的平台然后搭乘升降机去到四层。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就进入到中层,中层会稍微加入一些解密的元素,先去到四层西面中部平台,使用瞬传之迅撞击风车,那么闸门就会开启,踏上中部偏南的升降机前往五层。

  五层有两个风车,不必考虑它们的顺序来激活,它们分别处于入口一墙之隔的北面,以及西北角,激活之后搭乘五层东南角的电梯去到六层。

  六层稍微复杂一点,一共有四个风车,先触发中部的风车,然后进入到西面区域内触发两个风车,其中一个只是为了获取宝箱,最后记得将东南角升降机旁的风车调为闸门是关闭状态,那么上层的闸门就会为开启状态。

游民星空

  step5.来到了上层区域,这里就更复杂一些,七层、八层、九层之间的闸门都有可能会互相影响,关键是要把九层东北角的闸门给降下去。

  做法也比较简单,先从七层一直上到八层和九层,务求要打开八层西南角的门,然后从八层西南角电梯上到九层。

  前往九层东南角的位置触发风车,那么九层东北角的闸门就会被移除,随后从七、八层返回到九层东北角并进入到九层东面的门去到户外。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要走很长的楼梯,在楼梯底部会发现一只诺尔敏。

  走到顶部时就是进行BOSS战。

游民星空

  剧情:外出塔户外时,众人看见了风之主人,他认为这次的试炼是考验Dezel和索雷两人之间的默契。

  一名女孩站在楼顶边缘打算自尽,她认为自己害死了很多人,此时无头骑士杀了过来,Dezel和索雷上前营救,而Mikleo和萝丝进行神依化暂时拖住了无头骑士。

游民星空

  step7.对抗风最好就是用火,所以与莱拉配合是最好的,与莱拉神依化的奥义也能够对无头骑士造成很大伤害。

  战斗结束后与风之主人对话获得风之力量,然后在存档点触发“どんつく”和“偉業だよね”的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