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十七关-凯旋草海

  道具收集:石碑(共3块)

  step1.凯旋草海是一个枢纽点,西面通往牧耕地,从牧耕地可以前往王都,北部是绿青林,进入绿青林是为了完成之前在职人之街领取的刺客迁徙任务。

  就在凯旋草海中部就可以进入到斗技场。第一次的斗技场挑战者是使用索雷,战胜轮番出现的恶灵就可以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step2.在凯旋草海职人之街的入口可以发现一块石碑(1/3),在中部的斗技场旁边可以发现到第二块石碑(2/3),南端可以找到第三块石碑(3/3)。

游民星空

  step3.南面崖道的敌人非常高级,所以暂时不建议在那里刷级,而去到东侧寄存点对话,可以触发“共存の実態”、“苦言するデゼル”,在东面观望斜塔可以触发“憧れの斜塔”。

  而南部附近有只名为behemoth的Lv34的BOSS级别怪物,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去推倒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