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紫之瞳石&赤之瞳石

  step8.贵族街触发剧情后,之后回中央区追上Dezel他们,获得装饰“付け鼻メガネ”,然后追上孩子到贵族街的一幢豪宅前,之后继续跟随孩子们到之前的那个小巷往里走到圣堂后门,之后选择是否向卫兵报告,选那个都一样(选“是”则是罗泽主动上前)。

  自动来到圣堂内,调查台座获得“紫の瞳石?ドー”(有对话)。支线完成。这时宿屋有对话“子どもたちへ(デゼル)”,去外縁水道区能看到后日谈。

  step9.去贵族街艾丽夏的家和女仆对话得知艾丽夏不在家,之后分别和贵族街门口的商人、中央街西边小巷内的商人、宿屋内的商人对话了解了瞳石的一些情报后,前往大树の街マーリンド,和美术馆门前的情报屋对话接受委托。然后前往緑青林マロリ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