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十四关-沃甘森林

  道具收集:石碑(共3块)

  剧情:索雷苏醒过来,却发现莱拉、Mikleo、艾德娜不见踪影,他只好背着晕睡过去丢掉面具的女刺客寻找森林的出路。

  原来这名女刺客便是商人萝丝,她还是刺客组织的头目。

游民星空

  step1.此时背着萝丝往前方走,这时候不能做任何行动,但可以去调查石碑,一共有三块石碑(1/3、2/3、3/3),分别是在刚开始背起萝丝的位置,职人之街门口以及森林南端。

  第一块石碑可以在本关卡进行时拾获,但后面两块石碑需要在第十六关中,索雷自由行动的时候才能够拾取。

游民星空

  step2.在背起萝丝时会找到一个存档点,其附近就是第一块石碑,在那儿触发一段对话可以触发出“戦う強さ”。

  走到达数前触发对话,获得“大きな切り株”,之后记得去到职人之街门前与士兵对话,可以触发“自分だけの術”。

  去到森林中部,萝丝会表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并且相信索雷是好人,便指点他前往刺客的一个藏身之所。

游民星空

  step3.在藏身之所遇到萝丝的刺客伙伴,他们很快地接受了身为牧羊人的索雷。

  忽然萝丝等人似乎接到了任务,为了制止萝丝杀人,索雷追了上去,却发现潜伏在一旁的只是一群逃离战火的小孩,萝丝出于好心给予他们一些盘川便离开了,看来萝丝并非是冷血的杀手。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可以进入到萝丝提到的遗迹藏身点,在门前遇到一名叫作maywin的老探险家,他跟索雷一样喜欢探索遗迹以及钟爱《天空录》因此两人惺惺相惜并且成为了忘年之交。

  maywin介绍如今索雷眼前的遗迹包含了《天空录》记载的场景,因此索雷就非常想探索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